无障碍说明

英联杯-曼城3-0英冠队晋级 斯特林传射热苏斯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时45,2019-2020赛季英联杯第3轮,曼城客场3-0轻松击败普雷斯顿,顺利晋级。斯特林传射,热苏斯建功,大卫-席尔瓦造乌龙。

斯特林一传一射成最大功臣

比赛亮点

曼城3球轻松晋级:尽管排出多名替补和小将,但实力明显占优的曼城还是在客场3球轻松击败普雷斯顿,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热苏斯赛季第3球:此役顶替阿圭罗出战的热苏斯打进本队第2粒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也是他为曼城第103次出战打进的第47球。

腾讯体育评MVP:斯特林 曼城7号是今天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不仅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里德森的乌龙他也有不小功劳。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大卫-席尔瓦右路45度角传中,热苏斯远点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19分钟,加西亚传球,斯特林带球一路突入禁区,曼城7号连续假动作骗出空当冷静推射破门,0-1!

第24分钟,曼城直传发动进攻,大卫-席尔瓦顺势推给热苏斯,巴西国脚及时插上挑射得手,但这粒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第35分钟,斯特林直塞左肋空当,热苏斯插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网,0-2!

第41分钟,斯特林直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球被里德森挡进自家大门,0-3!

第56分钟,大卫-席尔瓦远点跟进凌空扫到门前,但远点包抄的加西亚错失空门。

第58分钟,哈罗普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普雷斯顿错失绝佳机会。

第68分钟,菲尔-福登禁区内急停摆脱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1分钟,里德森后场放倒贝尔纳比犯规,斯特林24米外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83分钟,贝尔纳比传球,热苏斯右路插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91分钟,曼城打出一波精彩反击,菲尔-福登禁区右侧横传,热苏斯门前包抄推射,皮球被门将里普雷挡出。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踢得游刃有余,瓜帅的球队上半场就取得3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半时蓝月亮控制比赛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9比5,射正6比2,角球6比1,控球率达到64%,全面占优。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7-坎塞洛、72-贝利斯、50-加西亚、12-安杰利诺(22-门迪60')

中场: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82-贝尔纳比60')、47-菲尔-福登

前锋:7-斯特林(26-马赫雷斯73')、9-热苏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