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青训给力!多名队员助力U15国少队晋级亚少赛决赛圈

9月22日,在2020年U16亚少赛预选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中国U15国少队0-0战平印度尼西亚,小组赛3胜1平,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印度尼西亚获得小组第一,时隔6年再次晋级2020年U16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鲁能足校5名队员入选U15国少队,4场比赛合计贡献11粒进球。

本届U15国少队23人大名单中,鲁能足校输送了何小珂、买乌郎、艾力库提、高镜淳、陈星5名队员,入选人数居各青训机构首位。在9月14日7-0战胜文莱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何小珂打进3球助攻1次,高镜淳打进1球。小组赛第二轮,中国U15国少队6-0战胜菲律宾,买乌郎、何小珂均梅开二度,助力中国国少队迎来两连胜。小组赛第三轮,中国U15国少队15-0战胜北马里亚纳,买吾郎梅开二度,高镜淳打进1球。4场小组赛,国少队共赢得28个净胜球。

亚足联U16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它同时也是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事前四名将获得U17世界杯参赛资格。本次预选赛,中国队同文莱、菲律宾、北马里亚纳、印度尼西亚分在G组。根据比赛规则,11个小组的第一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获得决赛阶段比赛参赛资格。

鲁能足校建校至今,积极担当履责,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2019年以来,先后向各级别国家队输送球员36人。年初,中国足协专门来校协调国少队备战事宜,学校表态将无条件全力支持国少队备战。在青超联联赛最为紧张阶段,学校U15红队顶住华北大区出线压力,输送8名队员参加国少队备战。亚少赛预赛最后一次集训之前(上海金山杯比赛前夕),为保证国少队员休息,学校在备战U15青超联赛的关键时期,给国字号队员放假进行心理及身体调整,确保队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国少队集训备战当中,学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也充分展现了鲁能青训良好的品牌形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