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排名:王雅繁进前50创生涯新高 首尔站进四强奠定基础

WTA中文官网2019-09-24 16:50
0评论 收藏

王雅繁

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科贝尔前进三位来到No.12,距离重返TOP10的目标更进一步。两个月前,31岁的德国名将跌出前十,不过在上周杀入大阪站四强后迎来了排名的回升。

科贝尔在晋级道路上击败了吉布斯和凯斯,最终在半决赛负于帕芙柳琴科娃。

凯斯同样提升三位,紧随科贝尔之后排在的13位。凭借大阪站的亚军,帕芙柳琴科娃前进五位来到No.36,而最终的冠军大坂直美本周排名没有变动,依旧位居第四。

姆奇霍娃在首尔站决赛横扫里内特,成功斩获职业生涯首冠。她的世界排名蹿升八位来到No.37,一举创下个人新高。

今年状态不俗的肯宁在广州站决赛逆转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凭借赛季第三冠前进三位,目前排在No.17。

此外,中国金花王雅繁凭借首尔站四强的成绩刷新个人最佳排名,来到No.48。

以下是本周(9月23日)世界排名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柯林斯(+2 从第35位升至第33位):25岁的美国姑娘在美网负于沃兹尼亚奇后一直没有参赛,不过她的排名依旧提升两位。

里内特(+6 从第48位升至第42位):波兰姑娘在南昌站打进八强后又在首尔站杀入决赛。

布兹科娃(+5 从第63位升至第58位):捷克小将在打进广州站八强后突破进入TOP60。

格鲁比奇(+8 从第73位升至第65位):瑞士人在广州站打进四强后负于斯托瑟,本周排名提升了八位。

布林科娃(+10 从第76位升至第66位):俄罗斯小将同样杀入广州站四强,在半决赛输给了最终的冠军肯宁。

土居美咲(+8 从第83位升至第75位):日本姑娘在本土赛事大放异彩,先是获得广岛站亚军,随后也在大阪站打进八强。

斯托瑟(+37 从第129位升至第92位):凭借广州站的亚军,澳大利亚名将飙升37位,重返TOP100之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