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签下前公牛后卫 曾是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曝前公牛后卫将签江苏 曾当选NBA发展联盟最

曝肯帝亚签约布莱克尼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9月24日,江苏男篮宣布签下安东尼奥-布莱克尼,这位前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新赛季将出现在的CBA的赛场上。

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布莱克尼(Antonio Blakeney)于九月中旬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按计划将于本周五(9月27日)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同时前段时间参加完男篮世界杯的拉杜利察也将于当日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

布莱克尼出生于1996年,今年23岁,身高1.93米,司职分位,高中时他是风云人物,在2015年入选了麦当劳和乔丹全美阵容。

大学时期,布莱克尼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队征战NCAA联赛,2016-17赛季,布莱克尼场均出战32.9分钟,得到17.2分4.8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5.8%。被教练选为东南联盟二阵,这是自2008年的马库斯-索顿之后校史第一位连续六场比赛拿下20+得分的球员。

不过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布莱克尼无人问津,公牛队随后用一份双向合同将其签下,2018年7月19日,布莱克尼以一份2年底薪合同续约公牛队。去年11月3日,布莱克尼在公牛队105-107负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出场25分钟,得到22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4月6日,布莱克尼当选NBA发展联盟官方本赛季最佳新秀。

2019年9月10日,公牛队官方宣布裁掉布莱克尼,所以布莱克尼目前是自由身,在没有NBA球队签下自己的情况下,加盟CBA无疑是一较好的选择。

江苏男篮在马尚-布鲁克斯离队后,上赛季在小外援的引进上颇费了一番周折,上赛季戴森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就离队,江苏男篮随即签下唐纳德-斯隆,在季后赛淘汰山东男篮,于四分之一决赛被后来的冠军广东男篮横扫出局。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