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利斯获得FIFA年度最佳女足教练 率美国队蝉联世界杯冠军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举行,最终埃利斯获得最佳女足主帅。

按照规则,专家小组根据球员在2018年5月25日到2019年7月7日所取得的成就选出了12人入围名单,球迷、记者、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从7月31日至8月19日进行投票,从而选出最终的赢家。9月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三甲名单,美国女足主帅埃利斯、英格兰女足主帅菲尔-内维尔以及荷兰女足主帅魏格曼跻身三甲。

在2019年女足世界杯上,埃利斯率队的美国女足成功卫冕冠军,埃利斯也成为史上第一位连夺两届女足世界杯的主教练。在这届世界杯上,美国女足打入26球仅丢3球,场均打入3.7球仅丢0.4球。

菲尔-内维尔率领英格兰女足在世界杯上拿到第四名,小组赛战胜日本、四分之一决赛大胜挪威让人印象深刻。同时,英格兰女足还赢得了希望杯四国邀请赛冠军。魏格曼率领荷兰女足史无前例的杀入了世界杯决赛,战胜瑞典、日本和加拿大让人印象深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