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利松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 利物浦门神力压埃德森+小狮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天,2019年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举行,最终,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获得年度最佳门将称号。

阿利松

按照规则,专家小组根据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到2019年7月19日所取得的成就选出了3人入围名单,同时,由前门将和前锋组成的专家小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入围三甲的门将中,阿利森随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随巴西国家队赢得了2019年美洲杯冠军,而且以21次零封成为2018-19赛季零封次数最多的英超门将。

曼城门将埃德森赢得了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而且在英超20次零封对手,仅次于阿利森,同时,埃德森也随巴西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冠军。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赢得了西甲冠军,并且在西甲16次零封对手,在西甲排名第二位,他还帮助巴萨跻身欧冠半决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