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萨利兹联队赢得公平竞赛奖 主动送对手进球让人难忘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时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贝尔萨以及利兹联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贝尔萨

1987年,国际足联设立了公平竞赛奖以奖励在竞赛中体现公平竞技、对抗种族歧视的球员或球队。国际足联指出,公平竞争涵盖足球的很多方面,并且在球场内外以很多种方式体现出来。当球员在犯规之后帮助对手的球员,或者当球员告诉主裁判,他没有在禁区内被犯规从而不应该被判罚点球时,都是公平竞赛精神的具体体现。

利兹联送给维拉一个进球

2019年4月19日,利兹联队对阵阿斯顿维拉,维拉球员科德加受伤倒地 ,利兹联队展开进攻,并且由克利赫打入一球,双方球员随后发生冲突。看到这一幕之后,利兹联队主帅贝尔萨要求球员们放弃防守,在维拉开球之后,利兹联队球员没有去防守,让维拉球员阿多马打入一球。

当阿多马射门的时候,唯一上前防守的球员是维拉后卫扬森,而在对手破门之后,扬森显得极为愤怒。维拉主帅史密斯透露,“贝尔萨第一时间就表示了道歉,然后我对他说,‘应该让我们进一个’,他们的决定让我充满了敬意。”而贝尔萨则表示,“英国足球以体育精神著称,我不需要来发表看法,这样的情况在英国很常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