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最佳教练不该给瓜帅 欧冠决赛重于英超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日凌晨,国际足联举办年度颁奖礼,穆里尼奥作为嘉宾出席。谈及年度最佳主帅奖项,魔力鸟坦承大奖应颁发给克洛普或波切蒂诺,而不该颁给瓜迪奥拉。

穆里尼奥

今年最佳主帅候选人是欧冠冠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英超冠军曼城教头瓜迪奥拉,以及欧冠亚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这场英超教头内战,穆里尼奥坦言他心目中的最佳教头应出自欧冠决赛,而不该给瓜帅:“我会将票投给欧冠决赛参赛队,而不是英超,而欧冠决赛是利物浦对垒托特纳姆热刺。”

虽然没有投票权,不过在穆帅心目中,欧冠冠军的分量显然重于英超冠军:“很显然,赢得英超冠军是一项美妙的成就,不过欧冠决赛更是如此,你们都清楚,那是一种特殊的成就,那种氛围无与伦比,很自然克洛普与波切蒂诺会被提名。”

颁奖礼在米兰举办,对于重返这座城市并看到国际米兰球迷,穆帅很有感触:“能来到这里太美妙了,不过无论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国米球迷总是不会对我置之不理的,我永远不会独行,无论我去了哪里,总有国米球迷向我展示他的热爱,很显然他们无法忘怀2010年发生的一切。”9年前,葡萄牙教头率领国际米兰加冕三冠王,是其执教生涯的顶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