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9抽签结果揭晓!RNG遭遇SKT IG欲复仇FPX上上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经过VIT的中单Jiizuke和教练Yamato的抽签,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正式出炉,本次抽签仪式包括入围赛阶段抽签和小组赛阶段抽签两个部分。LPL三支战队中,FPX抽到上上签,iG中上签欲在小组赛复仇TL,RNG和SKT这对老冤家在小组赛提前碰面,入围赛第一天的比赛将于10月2日正式开始。

入围赛分组

入围赛的战队分别是

A组:CG、UOL、MMM

B组:SPY、ISG、DFM

C组:HKA、LK、MEGA

D组:DWG、RY、FLA

入围赛抽签结果

小组赛分组

小组赛的战队分别是

A组:G2、GRF、C9、TBD

B组:FPX、JT、GAM、TBD

C组:SKT、FNC、RNG、TBD

D组:TL、ahq、iG、TBD

小组赛抽签结果

分组看点:

SKT与RNG再现宿命之战

初代皇族(Ryl)S3时在首次进入最后的决赛舞台时,被SKT3比0横扫只获得了亚军;S6时期,几经周折之后重组为新皇族的RNG先是在MSI半决赛1-3憾负于SKT,后又在S6总决赛的八强战中1-3负于Faker领军的SKT战队,无缘S6四强。S7总决赛的半决赛时SKT以3-2击败RNG拿到了晋级决赛的机会,而当时也被称为RNG“最接近总决赛冠军的一次”。而本次同在C组更是称得上“宿命之战”,这次没有了S7时恐怖的香炉怪,也没有了那个所向披靡的版本强势中单加里奥。UZI与Faker带领自己的队伍在总决赛小组赛上再度狭路相逢,而鹿死谁手犹为可知。

FNC能否打破“RNG魔咒”?

最近的两次世界赛场FNC对上RNG的Bo5对战都已失败告终。2018年的季中冠军赛上FNC在半决赛不敌RNG,在S7总决赛时也是被RNG以3-1带走。看得出FNC现在除了“G2魔咒”外,还是处于“RNG魔咒”之中的。因为队伍风格问题,FNC很被以下路为核心的RNG所克制,这对FNC整队来说都是一个严峻考验。

iG欲复仇TL

在2019MSI上,志在夺冠的iG在MSI半决赛上被TL的拖后期等大师兄和拉克丝战术打败,1-3爆冷出局,并影响了iG后续大半个赛季的心理和赛场状态。此次,两队同分在D组,iG必将磨刀霍霍欲复仇TL洗刷耻辱。

DWG入围赛一家独大 UOL等队出线希望较大

入围赛每个小组会出线一支队伍,从之前取得入围赛资格的比赛来看,UOL从LEC赛区转到LCL赛区,还是成功来到世界赛,有出线希望。SPY作为LEC三号种子,在之前也参加过世界赛,有强队底蕴。HKA在C组中的实力较为突出。D组中来自LCK的DWG实力明显高于其他队伍,出线基本确定。

小组赛A、C死亡之组 B、D较为明朗

小组赛目前确定了前三支队伍,A组中G2与GRF在各自赛区都展现了统治力,GRF第一次来到世界赛,他们的表现还不能确定。C9作为每年LCS赛区最后的排面,每次都作为LCS最后一支队伍被淘汰,A组各个队伍都有机会。C组有SKT与RNG这对老对手,双方状态都比较火热,FNC也作为去年世界赛亚军,C组各支队伍将陷入苦战。

B组中FPX实力较为领先,JT与GAM实力稍有差距,D组中iG与TL的实力也较AHQ有所领先。但在入围赛中有DWG战队进人小组赛后,会因为同赛区不同组的原则,会分配到B或D组,因此B、D两组的出线形势还需看入围赛的赛果。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制及赛程安排

2019全球总决赛分为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阶段。

入围赛:

在入围赛阶段,进入入围赛的12支队伍会被抽签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组间BO1双循环,也就是每个小组内的队伍会进行四场比赛,赢一场记+1分,输一场记-1分。双循环结束后,排第三位的队伍直接淘汰,前两名进入第二轮。

在第二轮比赛中,小组第一将随机分配打其他小组第二,只进行一场BO5,获胜队伍进入小组赛三号种子池中,在入围赛结束后会以抽签的形式分配到小组赛的不同组别中。

入围赛第一轮:10月2日-10月5日;

入围赛第二轮:10月7日-10月8日;

入围赛将在德国柏林LEC演播室举行。

小组赛:

在小组赛阶段,已经入围正赛的12支队伍,加上入围赛晋级的4支队伍,共16支队伍同样会被分为四个小组,A、B、C、D。每个小组进行组间BO1双循环,也就是组内每支队伍会进行六场比赛,赢一场记+1分,输一场记-1分。双循环结束后,积分排名前二的队伍进入八强赛,后两名直接淘汰。

入围赛及小组赛都可能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如果出现则会根据积分相同的两方之间的胜负关系来决定,如果胜负关系也相同,则会进行加赛。

小组赛第一阶段:10月12日-10月15日;

小组赛第二阶段:10月17日-10月20日;

小组赛将在德国柏林Verti音乐厅举行,经过多轮厮杀后决出8支战队前往四分之一决赛。

淘汰赛阶段:

1/4决赛:

淘汰赛八强赛会再进行一次抽签,会有左右半区的划分,左右半区的队伍只会在总决赛上相遇。抽签确定分组后,会进行四场BO5,获胜队伍进入半决赛,落败队伍直接淘汰。

1/4决赛:10月26日-10月27日

半决赛:

半决赛就是在左右半区两组八强队伍的胜者之间进行,赛制为一场BO5,胜者进入总决赛,败者会被淘汰,且全球总决赛赛制中没有季军赛。

半决赛:11月2日-11月3日

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举办地变为西班牙-马德里的Palacio Vistalegre。

总决赛:

总决赛就是左右半区的胜者之间进行对决,赛制为一场BO5,胜者成为2019年全球总决赛冠军,败者则为2019年全球总决赛亚军。

总决赛:11月10日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获胜队伍将会在法国巴黎雅高酒店体育馆捧起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