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最爱433 欣赏瓜迪奥拉 争冠?静等恒大犯错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近期接受了BTV-冬奥纪实频道《足球100分》栏目的专访。在专访中,热内西奥表示国安不会放弃争冠,只要恒大犯错,御林军就有机会;此外,只要能提升进球效率,国安就是一支冠军球队。

热内西奥

最欣赏3名教练,国安队内氛围很棒

热内西奥有3名特别崇拜的教练,“我最欣赏的教练是瓜迪奥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其次是克洛普,然后就是齐达内。齐达内虽然年轻,但为皇马打造了非常强的阵容,连续3个赛季夺得欧冠,这是不可思议的成就。”

热内西奥欣赏这两位教练

谈到为何来到中国执教,热内西奥透露了其中的原因,“我的球员生涯就在里昂,而且也是在里昂拾起了教鞭。但我觉得一个人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待太久,我现在来到这里(中国)执教很开心,因为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热内西奥来中国执教之前,一段他在里昂更衣室激情演讲的视频被流传,对此热内西奥表示,他是喜欢和球员沟通的教练,“那场比赛记忆犹新,是里昂德比,我很喜欢和球员沟通,在关键时刻鼓励他们,我是一个有激情的教练。”除此之外,热内西奥透露,目前国安队内气氛很棒,“我来到这里之后,包括球队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为球队赢得比赛付出所有。包括李总(李明)在内,都会给我很多意见,让我了解中超、对手,我会倾听每个人的意见。”

主场打恒大准备太仓促,崇尚传控+进攻

谈到来到国安后的比赛,热内西奥认为与华夏的比赛是最困难的,“对阵华夏来说是很困难的,我当时只有48个小时来准备,我需要了解对手,也需要了解我的球队,而现在我有充分的时间了解我的球队。”

随后,热内西奥表示打恒大的上半场球队发挥非常好,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是严肃,都要认真准备,对恒大之前,看了很多对手的录像,做了很多的了解,但总体上时间太仓促了。如果巴坎布下半场的射门没有打在立柱上,说不定谁能赢,但这就是足球。”

热内西奥同时透露,他最喜欢433阵型,是讲究传控和进攻的教练,“我刚才说的3个教练,他们的比赛过程非常流畅,非常美丽,这也是我在里昂时期追求的,我崇尚进攻和控球。433这个阵容是非常平衡,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这是我们每周训练的主题。”

争冠!国安就等恒大犯错,提升一点就是冠军球队

在热内西奥的433阵容中,最缺少边锋,不过热内西奥表示张稀哲和侯永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球队没有专职的边锋,巴坎布现在打边锋还不是特别擅长,但他的表现是令我满意的,好在张稀哲和侯永永可以让我们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热内西奥认可侯永永的能力

对于中超目前的争冠形势,热内西奥表示国安一切都有可能,“对于我个人来说,是非常渴望冠军的教练,这也是我要求球员尽量做到的。(现在的形势)什么可能都有,也许恒大哪一天就会犯错误,我们就会把积分追上来。”(注:采访发生在第25轮之前)

不过热内西奥表示,国安要想继续争冠,整个团队必须做好三点,“第一点,在我的印象里没有不通过训练就可以取得冠军的球队,每一周对待训练的态度和内容都非常关键;第二,人际关系,中方、外方教练组要及时沟通,用沟通解决问题;第三,球员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相信俱乐部。”

此外,热内西奥认为国安只要能提升进球效率,就能成为一支冠军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加强防守,改变我们的得分效率,不管亚冠、世界杯,获胜的球队往往进球效率很高。我们现在的问题,能创造很多的射门,但得分效率不是很高,提高这一点我们就是一支冠军球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