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星能公益基金会为七台河运动员助力“冠军梦”

新华社哈尔滨9月22日电(徐凯鑫)20日至22日,高敏发起组织的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在七台河市开展“星能冠军助学”项目,项目捐赠物资包含运动服、鸭绒服及大量专用运动设备,同时还对部分困难运动员进行现金资助。

“谢谢阿姨、叔叔,我的理想就是为家乡争光!”面对着一群世界冠军,15岁的短道速滑运动员姜杨说。

当日,世界冠军高敏、崔文娟、张丹、周妍、程爽等人走访慰问了3位困难运动员家庭,并对七台河市短道速滑少儿业余体校学生进行分组技术指导。“听说冠军要来看望我们时,都高兴地蹦起来了,心里特别激动”“通过张丹姐姐的分享,我明白了遇到困难要坚持,永不放弃”……课后,体校学生们纷纷诉说着自己的收获。

“不断超越自我是我们的追求,也是对小运动员的期望。”高敏在现场带领小运动员们高呼,“做自己的冠军!”

据了解,该基金会是上百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旨在资助中国体育最基层青少年运动员,以及现役和退役贫困、伤病残运动员,将体育精神和体育知识传递到基层体校,让冠军的关爱伴随孩子们成长。至今,基金会共开展14次公益活动,有3000余名学生接受冠军授课,1000余人收到服装捐赠,100余人接受现金资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