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詹皇季后赛再遇勇士 他能否完成复仇?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拉塞尔加盟,勇士阵容有了很大变化。而另一方面,詹姆斯所在的湖人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再次成为了夺冠的热门。然后有媒体就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詹姆斯面对勇士,终于有了复仇的机会。大家觉得,若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再度遇到勇士,他能否完成复仇。

当然,这可能只是媒体或者球迷的想法,休赛期中,你很少见到勒布朗-詹姆斯谈论对手。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不是在晒自己的新战靴,就是在晒自己的新发型。

詹姆斯的队友麦基最近似乎成为了一名哲人,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海上的照片,然后写道,“每走一步都会有一个凹槽,每时每刻都会有独特的韵律,生存进入到了休眠状态,生活就变得非常必要。”

勇士队的很多球员,都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除了库里之外,克莱-汤普森也是如此,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晒出了克莱-汤普森等人打高尔夫球的画面。

马刺后卫德罗赞最近一直在陪伴自己的家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德罗赞晒出了一张自己安慰女儿的画面。

在猛龙效力时期,德罗赞和洛瑞之间建立了非常不错的关系,即便现在两人各为其主,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罗赞晒出了两人一起游玩的画面。

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近日,马刺队的一些球员们已经开始集结进行训练了,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就晒出了一组球队的训练照,然后写道,“非常开心能够再次回到球馆。”

新赛季,马刺队的首场季前赛会在10月6日打响,马刺将在主场对阵魔术队,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一组球队吉祥物和球迷们进行互动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已经为马刺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回归ATT中心做好了准备,@一位这个赛季你打算一起看比赛的朋友吧。”

马刺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一组球队拿到西南赛区冠军年份纪录的图片,然后写道,“距离我们第一场季前赛拉开大幕还有两周时间了。”

最近,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人生中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上帝一直保佑着我,感谢你们的祝福,对于每一个爱我的人,我都充满了感激。”

之前不久,马刺两位名宿吉诺比利和帕克前往了中国,参加了不少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帕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参加活动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中国之旅现在结束,一如既往的美妙,感谢中国。”

魔术队的特伦斯-罗斯之前是在猛龙队效力的,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官方晒出了一张特伦斯-罗斯在猛龙时期和在魔术时期的对比照片,然后写道,“31vs8。”

之前不久,魔术队还晒出了一组掘金时期福尼耶和魔术时期福尼耶的对比照片。

今年夏天的福尼耶代表法国男篮征战了世界杯,在社交媒体上,福尼耶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法国球衣的照片。

NBA的赛季还没有开始,不过球迷们可以在游戏中感知新赛季的氛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官方就晒出了一张2K游戏中魔术主场的截图,然后写道,“已经等不及看到这个新的球场了。”

除此之外,魔术官方还晒出球队70年代风格的照片,这其中包括了阿隆-戈登、武切维奇、艾萨克等。

鹈鹕队的朗佐-波尔最近也回归训练场,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波尔投篮训练时候的照片,不知道,新赛季的球哥,投篮是否会有长进。

新的赛季,除了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鹈鹕队还有很多非常值得关注的球员,比如说海斯,在社交媒体上,海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定妆照,然后写道,“全部都写在了墙上。”

除此之外,鹈鹕新秀亚历山大-沃克也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鹈鹕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不知道怎么的,我在黑暗之中看到了光明。”

本-西蒙斯是一个非常喜欢豪车的球员,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豪车以及一架小型飞机的照片,“记住你为现在拥有的东西而祈祷的日子。”

托比亚斯-哈里斯又有新的鸡汤,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当敌人知道上帝为你准备了好东西的时候,他们就会尽全力去战斗。”

凯尔特人队的戈登-海沃德一直都给人一个顾家好男人的形象,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的妻子晒出了海沃德陪伴家人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海沃德家庭时间。”

骑士后卫克拉克森最近也在陪伴家人,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森晒出了一张自己抱着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血缘。”

奇才队的特洛伊-布朗最近遇到了著名说唱歌手Future,在社交媒体上,布朗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

NBA的赛季还没有开始,但橄榄球联盟的比赛已经拉开了大幕,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队的球员奥科吉晒出了自己在橄榄球赛场进行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NFL2020。”

尽管韦德已经退役,但小闪电侠扎伊尔-韦德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扎伊尔-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扣篮照片,然后写道,“灵巧的。”

因为名字中有科比两字,所以科比-怀特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备受关注。科比-怀特是在今年的第七顺位被选中的,在社交媒体上,怀特也发文鼓励自己,“他们不相信我,但我会证明的。”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