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男篮大外援谈首秀仅10分:个人分数多少不及球队胜利重要

CBA职业联赛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2019-09-23 17:16
0评论 收藏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

在昨晚举行的中美男篮对抗赛次回合比赛中,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紫禁勇士队以98-90的比分再次取胜波士顿明星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双杀对手。本场比赛,东营本土球员孙桐林首发出战,砍下11分。今夏加盟球队的外援安吉尔·德尔加多也迎来北控处子秀,并最终拿到10分,在内线展现出不俗的统治力。

德尔加多首秀砍下10分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首秀的表现时,德尔加多谦逊地回答,“自己拿多少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今晚有超过3000名球迷到东营奥体中心为北控助阵,安吉尔同时也表示,“能看到这么多球迷来,自己感到非常兴奋,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但高兴的是球队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而谈到对十月份的比赛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时,安吉尔坚定地说“球队需要有打硬仗的能力,需要团结在一起,坚持自己始终在做的事情,这样才能带来更多胜利”。

本场比赛,东营本土球员孙桐林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球迷们甚至自发打出“黄河入海,桐林回家”的横幅,让人动容。谈及此,孙桐林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家乡打这么正式的比赛,内心又激动,但又有些紧张”。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孙桐林强调最多的就是,“球队现在还处在磨合期,但积极的是,大家都在积极弥补和适应彼此”。比赛中,两队身体对抗很激烈,孙桐林也几次被对方带起了情绪,对此,孙桐林直言,“竞技体育身体对抗就是如此,大家都想赢下比赛,所以磕碰在所难免,但比赛本质是为了回馈球迷,赢得比赛是最重要的”。

在中美男篮对抗赛两回合比赛结束后,北控男篮将于今日返京,进入到后续的季前备战中。十月份,球队将迎来一系列的热身赛、季前赛,而距离CBA新赛季首场比赛,也只有不到40天的时间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