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生代状元四分卫对决高夫笑到最后 公羊20-13胜布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早上8:20,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克利夫兰布朗队主场迎战上个赛季的超级碗亚军洛杉矶公羊队。虽然说布朗队首场比赛发挥不佳惨败给了田纳西泰坦队,但是上场比赛好歹还是战胜了纽约喷气机队终得一胜,其中状元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的发挥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银河战舰宇宙羊队今年很显然还是要剑指超级碗的,开局2-0的战绩自然是不在话下。可同为状元四分卫的贾雷德-高夫的发挥对于球队来说也同样重要,要不然他们也不至于在上届超级碗比赛中只得了3分。本场比赛还是公羊队发挥的更好,以20:13战胜了布朗队,取得了赛季开赛三连胜。

比赛焦点

公羊队和布朗队在历史上曾经交手过23次,公羊队以12胜11负占据了战绩上的优势。

精彩回顾

前两节比赛里,两队打的都比较拘谨。公羊队的踢球手“腿震天”格雷格-祖尔莱恩先是在第一节结束前命中了一记53码的长码数任意球,率先取得领先,3:0。随后在第二节开始后布朗队也踢进一脚23码任意球追平了比分,3:3。随后在第二节比赛中,公羊队接连出现失误,先是“腿震天”没有踢进48码的任意球,紧接着四分卫贾雷德-高夫在己方半场出现掉球。但是布朗队并没有抓住这些机会,只是靠着掉球的好位置又踢了一脚任意球,6:3。

半场回来之后的公羊队加强了进攻火力,首次进攻就打得布朗队措手不及。在第三节开始后的前4分钟内,高夫几次连线外接手布兰丁-库克斯和库珀-卡普连续拿下大码数推进。并且在第三节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高夫在布朗队的红区内连线到了库珀-卡普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达阵,6:10。

不过布朗队也迅速地给予了反击,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也是传跑结合,充分的利用了头号跑卫尼克-查布迅速推进。最终他们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的是,近端锋德米特里-哈里斯在阵区内接到贝克-梅菲尔德的传球取得达阵,13:10。

然而公羊队的进攻并没有停下来,第四节比赛才开始2分钟,贾雷德-高夫又一次与外接手库珀-卡普连线成功,公羊队取得第二个达阵,反超了比分,13:17。比赛结束前6分钟,公羊队再次踢中一记任意球,将领先扩大到了7分,13:20。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布朗队吹了一个休赛期的宇宙级球队,在赛季刚开始就被打现原形了。归根结底还是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的状态不好,多次出手的表现并不像是上个赛季那个呼风唤雨的状元。据说他在休赛期接了无数个广告,也许他现在更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赛场上了。

公羊队在防守大闸恩达姆孔-苏远走坦帕湾之后,曾经的王牌跑卫托德-格尔利也饱受伤病困扰,这个赛季要是想再次打入超级碗也是难上加难了。

球员数据

公羊队四分卫贾雷德-高夫38传24中,269码,2次达阵,2次被抄截。跑卫托德-格尔利14次跑球,43码。外接手布兰丁-库克斯8次接球,112码。

布朗队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36传18中,195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尼克-查布23次跑球,96码。外接手贾维斯-兰德里3次接球,62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