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46岁老将踢球手一扫阴霾 百分百命中率助小马取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文/ESPN Mike Wells 编译/爱宝)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第三轮比赛中以27-24主场赢下了猎鹰队,目前2胜1负的他们依然处在美联南区的混战当中。而对于球队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他们的定海神针——老将踢球手亚当-维纳蒂耶里(Adam Vinatieri)貌似已经摆脱了他的低迷状态,满血回归。

在这场比赛中,维纳蒂耶里任意球2罚2中,附加分3罚3中,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帮助小马队3分战胜对手。“一个星期的表现并不能改变很多事情,无论是好的、坏的还是无关紧要的。”这位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的老将踢球手对此表现得宠辱不惊,“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一场胜利而已。”

话虽如此,但是毫无疑问,维纳蒂耶里在之前正处于他24年NFL职业生涯里最严重的低谷之一。算上上赛季的比赛,他最近3场已经踢丢了7次射门。虽然球队主教练弗兰克-雷克(Frank Reich)公开力挺这位老将踢球手,称对其表现并不担心;然而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却做着两手准备。在本周的训练中,小马队试训了多达6名踢球手,而看上去对战猎鹰队的良好表现似乎让维纳蒂耶里暂时保住了这份工作。

“我的意思是,这是比赛的一部分。”维纳蒂耶里赛后说到,“如果你的工作做得不好,他们势必会找别人来顶替你。我并没有过多地想过这个问题,这只是关乎于我自己的工作是否做好了而已。如果我没有做好,那些流言自会袭来,这没什么大不了。”

维纳蒂耶里是NFL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在上赛季完成了这一壮举。这位46岁的老将正在一步步将传奇延续,当他在第一节比赛命中一脚49码射门之后,全场爆发了如雷般的掌声。只见他踢出的球先向右转,然后又向左转,打到门柱上弹进了球门;这次走钢丝般的任意球命中显然给小马队上下以及维纳蒂耶里自己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我想我会慢慢好起来的,”维纳蒂耶里说到,“谢天谢地,那是个49码的射门,而不是50码,再远一点儿它就偏了。不过总而言之,我对于自己的踢球方式非常满意。”确实,这位老将踢球手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高效发挥一扫之前的阴霾,帮助球队争取胜利;因为在缺少了安德鲁-拉克(Andrew Luck)之后,球队势必需要这位踢球手更多的分数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