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星跑卫巴克利伤情不容乐观 巨人新老四分卫交替蒙上阴影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文/ESPN Jordan Raanan 编译/符雁翔)纽约巨人队新星跑卫巴克利(Saquon Barkley)纵使有再强的大腿也无法避免脚踝的伤势,在对阵坦帕湾海盗队的比赛中,他遭遇了对方安全卫爱德华兹(MIke Edwards)的擒抱后在边线接受了队医的短暂治疗。

不久之后这位二年级明星跑卫便在搀扶下进入了更衣室,而他的脚踝似乎无法负重,据悉,目前他受伤的脚已经戴上了保护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巨人新秀四分卫丹尼尔-琼斯(Daniel Jones)第一次作为首发四分卫登场,巴克利的受伤让这位菜鸟四分卫的首秀变得异常艰难,同时巨人阵中另外两位明星外接手戈登-塔特(Golden Tate)以及科迪-拉蒂摩尔(Cody Latimer)分别因为禁赛以及脑震荡无法披挂上阵。

在本周之前,巴克利总共完成227码的冲跑推进,位列NFL第二位,他均码7.8的优异表现是所有球队都需要格外注意的。而就在不久之前,伊莱-曼宁选择让位给琼斯,人们期待着这对年轻的四分卫-跑卫组合能够在场上大显身手,可惜事与愿违,我们在短时间之内很难再次看到巴克利惊人的冲跑表现了。

巴克利的伤势以及小曼宁的让位似乎预示着本赛季球队摆烂的开始,倘若丹尼尔-琼斯无法打出人们所期待的表现,那么巨人队的球迷就应该去关注大学橄榄球的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