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测技巧练感觉适装备 名不见经传的测试赛其实也很重要

腾讯体育讯 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许多国家的花样滑冰协会都会举行一系列测试赛。在这些赛事中,各个国家的顶尖选手将会有机会向裁判与行业专家展示他们最新的节目,并听取专业人士的建议。这些赛事通常会在八月或者九月,而公众也不会有机会观看这些闭门赛事。有些时候,会有少量的媒体被邀请观赛。

美国与加拿大等国家会邀请他们的国家队成员参与为期数天的“训练营”。而例如德国这样的,更小的花滑联盟,通常只会聚集全国的花滑运动员,进行为期两天的节目展示。在所有的国家当中,只有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将这些测试赛做成了公共赛事,并对公众出售门票。

在2019年,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的测试赛在9月7日与9月8日在莫斯科举行。这一赛事吸引了上千名观众,不过在今年的赛事中,俄罗斯电视台获得了首次将比赛对外直播的机会。

虽然重要程度不及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顶尖赛事,但是在测试赛中,观众们也有机会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组世界冠军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Alexandra Trusova)就在比赛中完成了三次四连跳,让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这也为即将开始的花滑赛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