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史蒂芬森个人能力获认可 处理球不冷静有待磨合

辽篮非凡12夺冠

在昨晚进行的热身赛中,辽宁男篮在史蒂芬森和梅杰里的带领下,以1分险胜韩国首尔SK骑士队获得冠军。凭借3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以及四场比赛场均得到31.3分的高效实力,“师弟”史蒂芬森毫无悬念当选MVP,赛后他一边拿着奖杯,一边弹吉他庆祝夺冠。

前三场热身赛,辽宁男篮的对手实力一般,除了首场赢下对手5分之外,其余两场的分差都在20分以上。比赛中,史蒂芬森状态出色,首次披挂辽篮战袍就轰下了31分7个篮板8次助攻的惊艳数据,其中在末节的一次战斧式劈扣,不仅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还引来前队友詹姆斯为其点赞。

随后的两场比赛,史蒂芬森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其个人能力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全面展现。与菲律宾传统豪强生力啤酒人队的交手中,史蒂芬森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其中还包括命中一记干拔超远压哨三分球。

个人能力强是一方面,昨晚的比赛,史蒂芬森又让大家见识了他超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当比分胶着的时候,“师弟”在减少了外线的出手,更多选择冲击对方篮下,连续通过出众的个人能力得分,成为辽篮夺冠的关键。

通过四场比赛,史蒂芬森的个人能力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不过比赛中也有出现过处理球不够冷静,这都需要他在今后的训练中与队友和教练组进一步磨合。

赛后,另一位外援梅杰里与辽篮教练和队员们一一拥抱,颁奖时发现一直因伤缺阵的韩德君没有站在台上,他热情挥手示意大韩上台。看到韩德君一直不好意思地连连摇头,梅杰里干脆走下颁奖台,把大韩拽上了领奖台,让他和全队一起享受夺冠的快乐。

本次比赛之后,辽篮将返回沈阳为新赛季CBA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10月6日,球队将在丹东凤城迎来马布里挂帅的北京北控队,届时郭艾伦、赵继伟、巴斯都将归队,这也将是辽篮首次以全主力阵容亮相。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