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小将:虽然犯错挨了批评 但还是感谢教练信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中欧冠军杯的比赛继续打响,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广东队对阵俄罗斯诺夫哥罗德的比赛,经过四节比拼,广东以80-85不敌对手。赛后广东男篮小将刘权标表示,虽然自己因为犯错挨了杜锋的批评,但依然非常感谢教练对于自己的信任。

广东小将刘权标

“刚开始上去的时候自己有很多失误,犯了很多错,也被教练批评,虽然批评,之后还是感谢教练继续信任,让我们继续在场上发挥,最后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刘权标赛后总结说。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并没有派遣任何外援上场比赛,登场的球员都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今年刚刚升入一队的刘权标,也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

“还要感谢球队,让我们这些没打过CBA的年轻球员来参加这次赛事,得到很大锻炼机会,也有很多感触的地方,有些进步,感谢这次赛事的举办。”刘权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