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全华班惜败杜锋仍欣慰:年轻人拼得非常棒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中欧冠军杯的比赛继续打响,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广东队对阵俄罗斯诺夫哥罗德的比赛,经过四节比拼,广东以80-85不敌对手。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虽然输球,但年轻人的表现让自己很欣慰。

杜锋对广东队年轻人的表现给予肯定

“这场比赛我觉得他们打的很棒,对方是俄罗斯联赛前八名的球队,有很好的的归化球员,包括外援,从第一场他们对新疆的比赛就可以看出,他们球的运转、打球的风格、投篮的命中率、准确性,其实都是非常有特色、有特点的,这支球队非常强,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做足了困难准备。”赛后杜锋总结说。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的两名外援都没有上场,杜锋此役派上场的都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而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主帅的认可。

“因为也是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两个外援都没有上场,全是年轻球员,最大的也就是98年的胡明轩,我觉得整场比赛他们拼的非常棒,之前在新疆跟俄罗斯的比赛当中就可以看出(他们抢篮板球很强),虽然我们输了,但能赢(俄罗斯)十几个篮板,在这两场比赛,我觉得这个大家执行的都非常棒。”杜锋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