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4轮综述-国米4连胜领跑 尤文那不勒斯紧随其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全部结束。国际米兰在德比大战中2比0击败AC米兰,前4轮全胜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2比1战胜维罗纳紧随其后。那不勒斯4比1轻取莱切后排名第三位。

国米2-0完胜米兰

AC米兰0-2国际米兰

上半场AC米兰和国际米兰曾各入一球,但都被判无效。第49分钟,布罗佐维奇的抽射打在AC米兰球员身上折射入网,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国际米兰1比0取得领先。第78分钟,巴雷拉左路传中,卢卡库头球破门,国际米兰2比0击败AC米兰取得德比大战的胜利,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尤文图斯2-1维罗纳

第19分钟,德米拉尔绊倒卡米内,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卡米内主罚击中门柱,拉佐维奇补射又打在横梁上弹出。一分钟后,维罗索禁区外送出世界波直挂死角,维罗纳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31分钟,C罗送出助攻,拉姆塞远射打在冈特尔身上变线飞入左下角,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第48分钟,冈特尔禁区内放倒夸德拉多,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C罗主罚命中,尤文图斯2比1逆转击败维罗纳。

莱切1-4那不勒斯

第28分钟,略伦特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取得领先。第35分钟,塔奇西迪斯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西涅操刀主罚命中,那不勒斯2比0扩大优势。第52分钟,因西涅送出妙传,法比安-鲁伊兹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8分钟,奥斯皮纳禁区内扑倒法里亚斯,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曼科苏主罚命中,莱切将比分扳成1比3。第82分钟,略伦特梅开二度,那不勒斯4比1击败莱切。

博洛尼亚1-2罗马

第49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1比0打破僵局。第53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内侵犯索里亚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桑索内操刀主罚命中,博洛尼亚迅速扳平比分。第85分钟,曼奇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罗马只剩10人应战。第94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送出助攻,哲科小禁区内头球破网,罗马2比1绝杀博洛尼亚。

拉齐奥2-0帕尔马

第8分钟,阿尔贝托送出直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帕尔马。第67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助攻,马鲁西奇再下一城,拉齐奥2比0击败帕尔马。

亚特兰大2-2佛罗伦萨

第24分钟,基耶萨远射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65分钟,基耶萨奉献助攻,里贝里破门,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直传,伊利西奇将球打入左下角,亚特兰大扳回一分。第95分钟,卡斯塔内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2比2绝平佛罗伦萨。

萨索洛3-0斯帕尔

第26分钟,德夫雷尔传球,卡普托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洛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贝拉尔迪妙传,卡普托梅开二度,萨索洛扩大优势。第47分钟,邓肯攻门命中,最终萨索洛3比0大胜斯帕尔。

桑普多利亚1-0都灵

第56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中路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小胜都灵。

卡利亚里3-1热那亚

第46分钟,伊奥尼塔传中,小西蒙尼头球破门,卡利亚里1比0取得领先。第83分钟,萨纳布里亚助攻,夸梅禁区右翼攻门为热那亚扳平比分。仅仅一分钟后,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不慎自摆乌龙,卡利亚里再度领先。第87分钟,若奥-佩德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卡利亚里3比1击败热那亚。

乌迪内斯0-1布雷西亚

第57分钟,罗慕洛远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布雷西亚客场1比0击败乌迪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