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面贡亲王!酿下大错后贡多齐亲自导演逆转 今晚他踢得像个爷们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只要你变得强大且足够努力,那些曾看轻你的人最终会意识到自己是错误的。这句话,用在现在的贡多奇身上算是较为贴切的。因为,此前不断呈现出糟糕表现的他在近期拿出了较为神勇的发挥,而且在今晚对阵维拉的比赛中,贡多奇用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贡多齐造点

被埃梅里“任性信任”的贡多奇,此前并没有拿出配得上枪手首发的表现。技术流踢法的他在对抗激烈的英超联赛中显得瘦小、孱弱,面对凶悍的对手他不断在对抗中倒地或是惧怕对手的限制选择安全传递的低效踢法,都在考验着枪手球迷的耐心。

你是否还记得?今年1月份的时候成人艳星Mia K就曾吐槽道:“贡多奇你这个没男子气概的胆小鬼,你一场比赛躺下的次数比我一整年躺下的都多”。

被球迷戏称为“恭亲王”的贡多奇,仿佛在枪手再也没有出头之日了。只是,在本赛季他的发挥却有了巨大的改善。

在此前对阵同城死敌热刺的比赛中,枪手在0-2落后的局面下顽强地把比分扳平。除了拉卡泽特与奥巴梅杨俩进球功臣之外,最应该得到表扬的就是贡多奇,正是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他过人之后的精准直塞助攻奥巴梅杨扳平了比分。赛后,枪手球迷终于把赞誉送给了贡多奇。

此番主场对阵维拉,贡多奇的表现同样出色。纵然球队第一个丢球有他跟防不利的因素在内,但是在阿森纳少打一人的逆转战中,他的发挥却足够出色。

第57分钟,贡多奇左侧边路拿球,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围剿他坚决杀入禁区制造了球队的扳平点球。这一次,贡多奇依然倒地了,但是却像个战斗的爷们那样冲击对手的肌肉防守并制造了点球。

不知道,艳星Mia K看到贡多奇的这次冲击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在维拉快速反超比分之后,还是贡多奇,他在第80分钟在左侧挑传后点,让钱伯斯完成了两次连续射门最终扳平了比分。之后,士气大振的阿森纳由奥巴梅杨任意球得分,上演了少打一人但是却3-2逆转的经典战役。

贡多奇能逐渐提升自己的发挥,与埃梅里的信任有一定的关系,毕竟,作为年轻球员的他需要持续的登场比赛才能提升自己。另外,贡多奇目前还展现出了一种不服输的斗志,在维拉攻入第二球之后,通过比赛镜头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不满以及坚定的眼神。

短时间的惊艳发挥并不能定义整个职业生涯,贡多奇本赛季开始之后表现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能否继续兑现这种表现以及真正的撑起枪手的中场,还需要继续观察。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