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阿森纳3-2逆转近4轮首胜 奥巴梅扬任意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3比2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取得近4轮首胜。佩佩打入加盟枪手处子球,钱伯斯和奥巴梅扬各建一功。阿斯顿维拉方面,麦金和韦斯利各自破门。此外在半场结束前,阿森纳右后卫奈尔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佩佩点球破门,迎来阿森纳生涯首球

比赛亮点:

  1. 10人阿森纳逆转近4轮首胜: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阿森纳上演大逆转好戏反败为胜,这也是他们最近4轮英超的首胜。
  2. 维拉英超客场10连败:在惜败于阿森纳脚下后,阿斯顿维拉英超客场遭遇10连败,英超客场不胜记录则增加到了21场。
  3. 奥巴梅扬任意球绝杀:奥巴梅扬精彩的入球破门帮助阿森纳获得胜利,这是本赛季他的英超第6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5场打入38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16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奥巴梅扬收获16球。最近8个英超主场,奥巴梅扬每场都有进球或助攻的贡献。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奥巴梅扬突前,周中欧联杯表现出色的小将萨卡获得首发机会,他和佩佩两翼齐飞,塞瓦略斯前腰,扎卡和贡多齐双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3分钟,特雷泽盖右路倒三角回传,麦金的射门被莱诺化解。第11分钟,麦金弧顶处的远射被莱诺挡出。

一分钟后,埃尔加齐的任意球攻门被莱诺稳稳抱住。

第20分钟,埃尔加齐左路传中,麦金插入禁区包抄攻门命中,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阿森纳。

第26分钟,佩佩传球,萨卡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特雷泽盖分球,韦斯利的远射被莱诺挡下。第38分钟,麦金左侧肋部挑传禁区,明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1分钟,奈尔斯铲倒泰勒,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

第58分钟,贡多齐左侧肋部过人突入禁区后被恩格尔斯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随后佩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0分钟,格雷利什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韦斯利前点包抄攻门得手,阿斯顿维拉2比1再度取得领先。

第66分钟,大卫-路易斯的任意球攻门被希顿单手托出横梁。

第69分钟,塞瓦略斯分球,贡多齐的远射又被希顿神勇扑出底线。

第81分钟,贡多齐斜传禁区,钱伯斯右路插上凌空垫传被封堵,明斯头球解围出现失误,钱伯斯禁区内抢断后捅射入网,阿森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4分钟,奥巴梅扬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网内,对方门将希顿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阿森纳3比2反超领先阿斯顿维拉。

第88分钟,霍利汉的射门疑似击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手臂,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最终,阿森纳3比2击败阿斯顿维拉。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20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阿斯顿维拉14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2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8%,阿斯顿维拉则为42%。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72分钟,28号维尔洛克)、29号贡多齐

中场:19号佩佩、8号塞瓦略斯(72分钟,11号托雷拉)、77号萨卡(46分钟,21号钱伯斯)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阿斯顿维拉(4-1-4-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4号吉尔伯特、22号恩格尔斯、40号明斯、3号泰勒

后腰:11号纳坎巴(85分钟,14号霍利汉)

中场:17号特雷泽盖(68分钟,27号艾尔莫哈马迪)、7号麦金、10号格雷利什、21号埃尔加齐(86分钟,8号兰斯伯里)

前锋:9号韦斯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