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6连胜!利物浦2-1擒切尔西5分领跑 阿诺德菲尔米诺建功

[摘要]凭借本场胜利,利物浦继续保持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切尔西本赛季主场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6轮结束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主场1-2不敌领头羊利物浦,阿诺德和菲尔米诺各入一球,坎特为主队扳回一球,在客场获胜之后,利物浦继续在榜首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

利物浦强强对话客胜切尔西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继续保持5分优势:在客场战胜切尔西之后,利物浦依然在榜首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克洛普的球队不但连续两个赛季都以联赛六连胜开局,而且还在联赛中实现了跨赛季的15连胜。
  2. 切尔西主场依然不胜:自从兰帕德今夏执掌球队后,切尔西一直没能在主场赢过球,今天坐镇蓝桥面对利物浦,蓝军又输给了对手,切尔西球迷依然等待着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首胜。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虽然他刚刚伤愈复出,但是在这场与利物浦的强强较量中,法国人不但在防守中尽职尽责,而且还在进攻中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他的复出对于切尔西来说非常关键。

精彩回顾

比赛第14分钟,马内赢得禁区弧内任意球,萨拉赫脚后跟磕球,阿诺德跟上右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直钻球门右上角,客场作战的利物浦1-0领先切尔西。

第15分钟,埃莫森因伤无法坚持,阿隆索替补登场;第24分钟,克里斯滕森带球到中场线直塞,亚伯拉罕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但他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2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的推射将球送入网窝,但是视频助理裁判认为参与进攻的芒特越位在先,因此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第30分钟,阿诺德轻轻一磕,罗伯逊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菲尔米诺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应声入网,利物浦2-0领先。

第42分钟,克里斯滕森在阻挡萨拉赫射门时被队友撞伤,他被祖马换下;3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

第47分钟,阿诺德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左侧的菲尔米诺凌空右脚端射,凯帕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第59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利物浦球员解围不远,坎特跟上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第71分钟,坎特前场中路一条龙带球到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1-2!

第88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巴舒亚伊头球攻门,结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2不敌利物浦。

数据分析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场面上却占据着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3次射门,而利物浦则只有6次,但蓝军射正只有2次,而红军射正的次数则有3次。其他方面,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5%,这比利物浦高出10个百分点,6个角球多了2次,478次传球则多了73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4号克里斯滕森(42'祖马)、29号托莫里、33号埃莫森(15'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17号科瓦契奇、7号坎特

前锋:19号芒特、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75'巴舒亚伊)

利物浦: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66号阿诺德、32号马蒂普、4号范戴克、26号罗伯逊

中场:3号法比尼奥、14号亨德森(83'拉拉纳)、5号维纳尔杜姆

前锋:10号马内(73'米尔纳)、11号萨拉赫(90'戈麦斯)、9号菲尔米诺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