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什么都不满意 今天不是良辰吉日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超第25轮,恒大主场0-1卓尔,刘云为客队打进唯一进球,赛后卡纳瓦罗解释了轮换的原因,“今天什么都不满意,但是比较肯定的是,一年之后终于找回来了后卫梅方。”,同时卡纳瓦罗承认球队很困难。

卡纳瓦罗

对于本场失利,卡纳瓦罗首先解释了自己轮换的原因——我们刚刚踢完客场的亚冠,比赛对球队消耗很大,首发阵容做了一定的修改,放了一些亚冠没踢的球员。

本场比赛,外界有人质疑卡纳瓦罗换人时间有些问题,卡纳瓦罗并不认同这个观点——换人的效果还是达到了,换人之后给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但轮换不等于输球,对于失利,卡帅认为“有一部分是思想上的问题,我们这个比赛总是踢得非常焦急,有的队员老是想通过个人能力把比赛解决掉。无限制的起高球,是很致命的缺点,这种方式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恒大队一直存在这个问题,有时候比赛中喊都喊不住。一旦开始有这种球,只会给自己增加更多困难,二点又争取不到,很容易被对手打反击。球队丢球之后,节奏和战术要求没能体现出来,一开始要求是前场紧逼,尽可能不让他们发起进攻和反击机会,丢球之后才进入这个节奏。只能说今天不是良辰吉日。”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工作,卡纳瓦罗有自己的打算——从带这个队之后,一直进球数遥遥领先,夏窗补强之后,好像应该是进攻线实力更强劲了,但是(新球员加入之后),之前比较熟知的进攻套路、进攻系统找不到,最近几场比赛,今天最后几十分钟,用手都能扔的进去(结果却没有进球),这也是我需要做的工作,需要迅速解决掉的问题。

输掉本场比赛后,恒大领先优势缩小到1分,中超争冠悬念又起,对此卡帅有自己的看法——抢回来8分,还领先他们一分,这还是说,现在球队确实很困难,这几场比赛压力比较大,密度比较高,对手实力比较强,会把困难放大,今天李学鹏和张琳芃缺阵的影响就很大。不管怎样,也不能说年轻球员的工作就不能认可,毕竟赛季还没有结束。现在陷入一个困境,还是要齐心协力,尽快从困境中走出来。

展望后面的比赛,“如果三场比赛就把优势浪费完,那就太遗憾了,北京国安有过10连胜,也有过下滑,现在是不是轮到我们了,但是还是尽快从困境里走出来。”卡纳瓦罗说到。

最后,卡纳瓦罗发自肺腑的说到: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几场比赛不赢,就说的非常差,球队不是说连胜就不可战胜,也不是说几场不赢,就没法看了。还是会尽快的总结,头脑清干净,长期不进入比赛周期,想要注意力百分之百集中,并不容易。现实就是这样,不光要跑,还要跑得更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