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开赛 30余组家庭参加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开赛 30余组家庭参加

腾讯体育讯 9月21日,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胶州站比赛在大沽河开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0余组家庭参赛,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级运动员、有参加各种赛事的“老手”还有完全没有接触过赛事的“小白”。

本次比赛有相当多来自青岛的参赛家庭,来自青岛市南区Rainbow队参赛家庭就是其中之一,据爸爸周兴佳介绍,5年前,女儿因为当地开展“帆船进校园”活动而喜欢上了帆板运动。 “近两年女儿参加青岛市大大小小的帆板比赛,成绩不俗,我们一家人也组队参加各种帆船赛事,乐在其中”,谈及支持孩子学习帆船帆板运动的初心,周兴佳说,“学习帆船帆板运动对于孩子自信心的提升特别显著,一个人驭帆而行,独自面对大海,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几年下来我看到了女儿在面对困难时变得更有勇气。”

四轮比赛结束后,少海南湖中的赛船们陆续归港,一组组家庭在少海落日余晖的映衬下,构筑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