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GIF】西班牙人16分钟丢2球!武磊风骚跑位造点球争议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武磊连续首发登场,西甲第5轮西班牙人对阵皇家社会,武磊出任右边前卫。

第18分钟,武磊右路得球后突破下底传中,可惜同伴没有获得直接射门的机会。

第18分钟,奥亚萨瓦尔反击中左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威廉-若泽禁区内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冷静射门命中左下角,皇家社会1比0领先西班牙人。

第23分钟,迪达克左路传中,卡莱里抢点垫射稍稍高出横梁。

武磊跑位被撞倒。

第28分钟,厄德高左侧肋部任意球传中,威廉-若泽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34分钟,波尔图右路接应厄德高直传单刀突入禁区,在晃过出击的迭戈-洛佩斯之后他冷静传中,威廉-若泽将球打入空门,皇家社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6分钟,迪达克左路传中,武磊小禁区内的抢点攻门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飞出底线。慢镜头回放显示,武磊这球是被防守球员踢到,有点球争议。

第44分钟,厄德高分球,萨尔杜亚的爆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

第59分钟,卡莱里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却没有停好球,被补防回追的后卫头球解围。

第61分钟,武磊右路突破传中,可惜同伴没有抢到落点。随后巴尔加斯左路再度传中,格拉内罗的头球攻门被挡出。

比赛的第72分钟,坎布萨诺突入禁区右翼下底传中,萨尔杜亚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西班牙人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5分钟,卡莱罗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伊萨克断球快速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皇家社会3比1领先西班牙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