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凡12-广厦男篮力克对手获季军 胡金秋高效砍下31+6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三四名决赛,浙江广厦队91-89战胜菲律宾生力啤酒人队,获得第三名。

广厦队大将胡金秋成了本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砍下了31分6篮板,还投中了两记3分球,两名外援表现也不错,雷诺兹22分15篮板3助攻,杰克逊18分5篮板8助攻。生力啤酒人整体表现也不差,全队4人得分上双,迪兹-威尔斯狂砍33分5篮板4助攻,普罗斯珀16分,卡巴诺15分,那邦14分。

在半决赛中,浙江广厦功亏一篑,最后时刻外援雷诺兹犯下大错,结果以1分惜败首尔SK骑士队,无缘决赛,而生力啤酒人在半决赛中89-111惨败于辽宁本钢。

浙江广厦主帅李春江本战并没现身,助教戈尔担任现场指挥。广厦本场继续全华班首发,不过此前一直没首发的孙铭徽顶替了李京龙首发,生力啤酒人的首发跟此前相比没什么变化。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双方打得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很紧,两边的得分都不高,首节结束的比分是18-18,胡金秋和生力啤酒人外援威尔斯首节都得到了9分。

第二节,双方的争夺依旧很激烈,谁都无法把差距拉大。浙江广厦队在大外援雷诺兹的率领下,曾经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反差拉大到5分,但半场结束前,生力啤酒人连得4分,将半场比分定格在37-34,广厦队只握着3分的优势,雷诺兹单节砍下10分。

下半场开始后,广厦队连得5分,胡金秋也投中了个人本场第二个3分球,但是他们没限制住对方的外援威尔斯,他一人连得8分,率生力啤酒人一度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末段,靠着杰克逊和雷诺兹的接连得分,浙江广厦队勉强保住1分的优势,63-62。威尔斯单节拿下11分,不过本节胡金秋和杰克逊也各自抢下9分。

最后一节,威尔斯和胡金秋继续飙分表演,他们在本节都砍下了11分。不过广厦队攻击点更多,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9分。不过随着生力啤酒人打了一个5-0,比赛剩一分钟时,分差只剩下4分,86-82。比赛还剩下2.6秒时,生力啤酒人再次命中3分,将比分追成89-91,不过这次浙江广厦没再犯错,他们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结束,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本场比赛,同时也拿到了本届非凡12的季军。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广厦猛狮:苏若禹、刘铮、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

生力啤酒人:克里斯-罗斯、特伦斯-罗密欧、莱斯特-普罗斯珀、阿文德-桑托斯、迪兹-威尔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