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朱雨玲3-0陈梦/王曼昱夺金 分别摘亚锦赛女双第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继续在印尼日惹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赛会女双二号种子丁宁/朱雨玲以3-0战胜赛会头号种子陈梦/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就此获得本届亚锦赛的女双冠军,这也分别是丁宁和朱雨玲在亚锦赛上的各自第三次女双夺冠。

朱雨玲在本次亚锦赛上只有女双参赛任务,落选单打和女团比赛的她,将打好女双当做自己继续冲击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机会。丁宁此前在2009、2012年亚锦赛上,先后与李晓霞和郭焱搭档,获得两次亚锦赛女双冠军。朱雨玲那在2013、2017年亚锦赛上,两次与陈梦搭档获得女双冠军。

本次亚锦赛女双第二轮,赛会头号种子陈梦/王曼昱以三个11-3战胜一对东道主组合,赛会女双二号种子丁宁/朱雨玲以11-7、11-6、11-7战胜朝鲜队的金南海/车孝芯。女双1/8决赛中,陈梦/王曼昱3-0胜泰国组合南花宫/萨维塔布特,丁宁/朱雨玲3-0淘汰尼泊尔的玛哈兰-埃琳娜/

纳比塔-什雷斯塔。八强战陈梦/王曼昱3-0战胜韩国组合梁夏银和田志希,丁宁/朱雨玲3-1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和郑先知。

今天下午的女双半决赛,陈梦/王曼昱对阵日本队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陈梦/王曼昱在6-11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11-7、11-7、11-5连赢三局实现大逆转。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丁宁/朱雨玲3-0胜日本组合芝田沙季/佐藤瞳。

本场决赛两对组合第一局开局打成1-1,随后陈梦/王曼昱取得4-3的领先,丁宁/朱雨玲迅速将比分追成5-5。陈梦/王曼昱中局取得8-5的领先,随后以9-7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丁宁/朱雨玲连得4分以11-9逆转取胜。第二局开局丁宁/朱雨玲先连得5分,取得5-0的领先。随后丁宁/朱雨玲很快将比分扩大到7-1,并以11-4将局分改写为2-0。

第三局丁宁/朱雨玲在取得2-0领先后,陈梦/王曼昱为自己叫了暂停。陈梦/王曼昱一度将比分追成4-5,但丁宁/朱雨玲立即取得7-4的领先。丁宁/朱雨玲以10-5获得冠军点,并以11-5拿下第三局。就此丁宁/朱雨玲以3-0战胜队友陈梦/王曼昱,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