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欧冠军赛-广东男篮不敌俄罗斯劲旅 华南虎取得1胜2负战绩

腾讯体育9月22讯,2019年中欧篮球冠军杯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广东男篮对阵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广东男篮本场比赛为锻炼年轻球员,派出了年轻球员组成的全华班来进行比赛。末节比赛最后时刻,凭借着诺夫哥罗德队2记三分的命中,从而以85-80战胜广东男篮。因此,广东男篮则在本届赛事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

比赛介绍

本届中欧篮球冠军杯于9月20日-22日在重庆市渝北体育馆进行,共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上赛季CBA联赛的冠亚军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以及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和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比赛采用两两交叉循环的方式进行,3天之内进行6场比赛。最终,比赛积分最高者将会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广东男篮篮板45-35领先,助攻9-15落后对手,抢断11-14落后,三分球命中个数5-7落后。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男篮4人得分上双,刘权标16分5篮板,胡明轩15分,徐杰11分4助攻,张昊10分4篮板。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4人得分上双,威利斯17分12篮板,刘易斯15分,阿斯塔普科维奇13分,日巴诺夫10分。

比赛焦点

王薪凯下半场不慎崴脚,未重新登场进行比赛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广东男篮球员王薪凯在突破过程中,与对手发生身体对抗,不慎崴伤脚踝。随后,王薪凯在场边接受队医治疗,未再重新登场比赛。

广东男篮着重培养年轻球员

广东男篮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再夺CBA联赛总冠军,成就了自己的九冠王伟业。本届赛事,球队多名主力并没能参赛,从而使更多的年轻球员得到了极好的锻炼机会,为中国篮球的后备年轻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2019俄罗斯杯亚军诺夫哥罗德队

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队是俄超传统劲旅,曾获得2010年俄超冠军,以及2011年、2018年和2019年的俄罗斯杯的亚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曾繁日开局便利用补篮和快攻暴扣帮助球队连得4分。随后,诺夫哥罗德队便找到了进攻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涨。首节后半段,广东小将刘旭乘外线命中两记3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最终,随着对手压哨三分的命中,帮助球队21-18领先广东男篮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广东男篮依旧派上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全华班来对抗诺夫哥罗德队,刘权标帮助球队命中底角3分之后,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4分。随后,广东男篮进攻陷入停滞,仅仅只能通过突破造杀伤,罚球帮助球队涨分。半场结束前,徐杰命中超远3分,帮助球队40-39暂时领先。

半场再战,广东男篮在进攻端全都手感冰凉,无论是外线投射还是突破,都没能变成有效的得分方式。中节阶段,诺夫哥罗德队连续两次完成抢断完成得分,杜锋指导被迫叫下暂停。暂停之后,杜润旺空切得手,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局面。末节比赛,02年小将张昊率先在内线帮助球队得到2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涨。末节最后2分钟,诺夫哥罗德队连续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广东男篮80-85不敌诺夫哥罗德队,在本届赛事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

双方首发

广东男篮:胡明轩、王薪凯、刘权标、杜润旺、曾繁日

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布兰登-布朗、刘易斯、威利斯、阿斯塔普科维奇、温尼克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