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3日视频直播洛基vs道奇 洛城或取单季百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4:10将上演一场国西内战,早早锁定国西冠军的洛杉矶道奇将坐镇主场迎来来访的科罗拉多洛基,这是双方三场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洛基本赛季开季的时候表现还可圈可点,一直处于竞争季后赛的行列,但由于球队的打线表现不稳定,先发轮值水平一般,就连上赛季国联赛扬奖评选排名前四的凯尔-弗里兰德都无法达到联盟平均水平。球队的牛棚更是惨不忍睹,球队经常在比赛末段崩盘,使得洛基渐渐远离了季后赛。

洛基目前只拿到了66胜88负的成绩,排名国联西区倒数第一,相比过去几个赛季有着明显的下滑。由于联盟中特殊的球场因素,使得先发轮值深度不强的洛基主场表现也是相当挣扎,球队打线只有特雷沃-斯托瑞、诺兰-阿雷纳多、查利-布莱克蒙和大卫-达尔能够达到联盟平均水平,球队有很多方面需要进行大规模调整了。

道奇本赛季在国联西区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球队提前16场比赛就锁定了国西冠军,成为大联盟第一支确定分区冠军的球队。本赛季道奇继续称霸国联西区,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七年拿到国西冠军,球队的实力和稳定性可见一斑,目前他们已经拿到99场胜利,离百胜一步之遥。球队本赛季可以说是多点开花,野手方面,三年级球员科迪-贝林杰一扫二年级的颓势,本赛季成为国联MVP的有力争夺者,而加文-勒克斯和威尔-史密斯两个新秀也是大幅补强了球队捕手和二垒手两个打击薄弱的位置。

投手方面,科雷顿-克肖本赛季复出之后没有遇到过多的伤病困扰,让他可以稳定为球队提供输出, 而本赛季休赛期意外接受合格报价的柳贤振本赛季大发神威,去年表现精彩的新秀沃克-比勒也没有撞上新秀墙,整体实力强劲的道奇有望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更进一步。

比赛看点

距离常规赛结束仅剩下三个系列赛了,由于双方一个已经早早告别季后赛,一个也国联最佳战绩占得先机,所以双方的系列赛更多的是例行公事。但是由于道奇在过去两年先后在世界大赛饮恨,使得球队对世界大赛更加渴望,所以球队争夺全联盟最佳战绩,在潜在的世界大赛中获得主场优势极为关键。目前道奇仅仅落后太空人两场,还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此外,道奇的柳贤振和贝林杰还将为着个人荣誉继续努力,他们能在本场比赛中交出怎样的成绩单也值得关注。

先发投手

洛基先发投手:安东尼奥-森萨特拉(10-10,自责分率6.83)

道奇先发投手:柳贤振(12-5,自责分率2.35)

由于本赛季洛基的开季先发轮值表现很不稳定,也有很多伤病的情况,使得洛基本赛季尝试了很多先发投手,但效果都不太理想。安东尼奥-森萨特拉本赛季从小联盟复健起步,随后就进入了球队的先发轮值,但是由于表现实在不太理想,也曾被下放到小联盟中一个月。本赛季森萨特拉23次出场全部先发,114.2局投球被打了17发本垒打,自责分率高达6.83。其实这个全垒打的比重在库尔斯球场不算很高,但森萨特拉的问题主要还是在控球不行,球质不高。每九局的投球中,森萨特拉要被打11.5支安打,保送4.1次,但仅仅只能送出5.2次三振,这几项数据都是联盟末游的水平,而这也是本赛季洛基的真实写照。

柳贤振可以说是本赛季最让人惊艳的先发投手了,过去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柳贤振本赛季不但投球局数已经达到了168局,自从2013年以来生涯最高,而且他在比赛中的压制力也不错,自责分率也是优异的2.35。由于本赛季国联投手没有美联的太空人双雄那么拔尖,使得柳贤振也加入到国联赛扬奖的讨论中来了。但是,要知道8月份之前柳贤振的自责分率还不到2,但是整个8月份的四场先发柳贤振的表现都很挣扎,21.2局投球被打5支本垒打,丢掉了18分,这让他的赛扬奖竞争力大幅降低。柳贤振本赛季的每九局三振数只有7.9,相对于其他球队的王牌投手还是差了不少,但是他在投手丘上压制能力和控制伤害的能力非常强,同时他的放出的本垒打数也是联盟的前三,这些能力对于投手来说都是相当关键的。

焦点明星

诺兰-阿雷纳多本赛季休赛期和洛基签下了一份令人乍舌的续约合同,让想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他的球队打了退堂鼓,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应得的。本赛季阿雷纳多的打击数据相比往年的MVP水准没有丝毫的逊色,本赛季他已经打出了41支本垒打,离之前生涯最多的42发只差一发本垒打,他有足够的机会创下生涯新高。作为稳定的打点机器,本赛季阿雷纳多已经打回了118分打点,排名联盟第四,更重要的是他本赛季的三振率只有13%,远远小于他的生涯平均水平,这让投手们更难解决掉他。与此同时,阿雷纳多的守备水平也是极为出色的,无论是守备范围和臂力都是联盟中顶尖的,本赛季的阿雷纳多也依然是国联三垒手金手套的热门人选。

新秀赛季就打破了多项本垒打纪录的科迪-贝林杰被看做是道奇的新领军人物,但是就连贝林杰也撞上了二年级新秀墙,让人不禁对他的前景有一丝担忧。但本赛季开季以来,贝林杰就展示了火热的手感,虽然下半赛季比上半赛季稍微逊色一些,但还是打出了总计45发的本垒打,在国联排名第三,同时他的打击三围是优异的.305/.408/.630,放眼整个大联盟也只有3名球员能够打进“345俱乐部”。本赛季贝林杰的秘诀在于打击动作上有所调整,这更加有力于贝林杰发挥它的潜力,本赛季16.5%的三振比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是有着显著的下降,14.6%保送比也是体现了他的实力和对投手的统治力。而且,本赛季球队开始让贝林杰专心守外野手的位置,而不是像去年一样频繁地在外野手和一垒手直接进行交换,影响他的状态,而本赛季更加专心守外野手的他也凭借着恐怖的臂力,送出了10次外野助杀。一切的数据都表明,在克里斯蒂安-耶利奇因伤赛报之后,贝林杰的MVP机会越来越大了。

(黑白九号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