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YBO2019-2020赛季在贵州黔东南启动

NYBO2019-2020赛季在贵州黔东南启动

9月21日,2019-2020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开幕式在贵州省黔东南体育馆举办,近千名青少年、家长来到现场见证新赛季启动。本次秋季赛,NYBO举办城市数量和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覆盖近60城市,预计参赛人数也将达到近万人。新的赛季,NYBO将在赛事组织规范、运营标准、服务水平、商业模式、文化建设等多个层面继续实现突破,建立标杆型青少年体育赛事,进而推动中国基层篮球发展。秋季赛报名目前在NYBO小程序进行中,各组别冠军队将获得参加本赛季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王雷先生,中国篮球协会青少部部长薛云飞先生,贵州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建忠先生,共青团贵州省委二级巡视员唐生建先生,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肖凯旋先生、谢翔云先生,黔东南州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办公室主任王荣甸先生,黔东南州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杨凤华先生,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先生,NYBO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晨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竞赛委员会主任王晓骏先生,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戴亿新先生,原CBA、欧冠、NCAA球员、NYBO星导师尚平先生,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敏勇先生,准者体育运动资源部主管林子诚先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NYBO2019-2020赛季在贵州黔东南启动

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王雷先生表达了对NYBO的肯定:“经过两个赛季的发展,更多的城市、机构和社会力量加入到NYBO的组织建设中,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提供高水平、持续稳定、内容丰富的体育运动平台,帮助青少年培养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中国篮球协会青少部部长薛云飞先生也表示:“NYBO持续全年、每周比赛的模式,让中国各个地区的孩子乐于参与篮球运动,并在其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篮球未来之星,也在这个平台上崭露头角,充实中国篮球的人才储备。”

NYBO2019-2020赛季在贵州黔东南启动

“新的赛季,NYBO的秋季赛版图扩大到近60城市,明年的春季赛还将进一步增加到100个城市,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本赛季,我们的小程序正式上线使用,我们还将继续拓展赛事体系,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国际赛,为孩子们提供更高的施展平台。”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NYBO也将用更规范的赛事管理体系,更高水准的赛事服务,更深入的宣传推广,依托各方力量,摸索建立完善的业余青少年赛事体系。”

NYBO2019-2020赛季在贵州黔东南启动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黔东南州小篮球基地授牌仪式与合作学校授牌仪式,标志着黔东南赛区正式纳入NYBO组织体系。
陆浩先生向黔东南赛区负责人杨思浩先生授牌
在开幕式之后的U8组揭幕战上,黔东南华蒙星队对阵荣耀之星队。两队小球员均展现了良好篮球技巧、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荣耀之星队小球员凭借默契的配合、积极的拼抢,赢得了本赛季NYBO首场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