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人旧伤添新伤缺席比赛 黑豹替补四分卫与状元郎上演同窗对决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文/ESPN David Newton 编译/大白)当地时间9月20日,卡罗莱纳黑豹宣布主力四分卫坎姆-牛顿(Cam Newton)因为伤病无法参赛,将在第三周对阵亚利桑那红雀的比赛中启用替补凯尔-阿伦(Kyle Allen)。

超人旧伤添新伤缺席比赛 黑豹替补四分卫与状元郎上演同窗对决

牛顿在上一周对阵坦帕湾海盗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那一场比赛黑豹也以失利告终,遭遇开局两连败。第二周比赛和第三周比赛之间,牛顿在这周的训练时间都没有来合练,没有和教练待在一起,也没有穿着休闲鞋参加球队会议。

“他实际上恢复的很不错,”主教练罗恩-里维拉(Ron Rivera)20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不幸的是,上周比赛结束后留给我们的时间有限,他没有时间让受伤的脚恢复,现在还很疼。这只是其中之一的伤病,我们必须等他先把这事儿处理好再说,让我们看看下周他的恢复情况吧。我们不希望看到雪上加霜的情况。”

这将是牛顿自2011年对阵红雀迎来生涯首次首发以来第七次缺席比赛,目前也没有迹象表明牛顿能否赶上下周对阵休斯顿德州人的比赛。替补四分卫阿伦是土生土长的亚利桑那斯科茨代尔人,他第二次职业生涯先发将是一场“回家之旅”。上个赛季末,牛顿因肩伤缺席了两场比赛,当时这位休斯顿大学的落选秀带领黑豹33-14击败了新奥尔良圣徒。

另外对于阿伦和红雀状元郎凯勒-穆雷(Kyler Murray)来说,这次对决也是一次重聚。2015年,两人曾是德州农工大学的同窗,然后他们在几个月内分别转学到其他大学。阿伦转到休斯顿大学,穆雷则来到俄克拉荷马大学。后来穆雷夺得大学橄榄球最高荣誉海斯曼奖,并成为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阿伦在2017年成为休斯顿大学首发,因为所处小联盟,在选秀大会落选。

“这完全是两条截然不同的发展轨迹,”阿伦说:“和他一起在比赛中同场对决感觉很酷,作为一名球员,我非常的尊重他。”阿伦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走出0-2的黑洞,虽然穆雷到目前为止两次首发表现可圈可点,但黑豹队对阿伦充满信心。

“我能告诉你最好的事情就是请去看看我们去年最后一场比赛,”黑豹队进攻协调员诺夫-特纳如此评价阿伦:“这就是我希望他打出的进攻,他打得很不错。”上赛季对阵圣徒,阿伦27传16中推进228码取得两次达阵,没有被抄截,帮助黑豹结束了6-2开局后的七连败,这也是近10场比赛黑豹唯一赢得一场球。

23岁的小将阿伦充满自信,本周早些时候,他谈到了父亲的朋友罗杰-斯托巴赫(Roger Staubach)寄给他的一张签名照片,讲起他如何跟这位名人堂四分卫交换签名照片的事情,那时候他才10岁。

主力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Greg Olsen)目前在伤病可疑名单中,但他会大概率出战帮助阿伦,给予必要的进攻火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人旧伤添新伤缺席比赛 黑豹替补四分卫与状元郎上演同窗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