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敬腾称珍惜场上每一分每一秒 王鹤棣:明年再赢回来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红色原力45-56负于蓝色能量。赛后,红队的两名球员萧敬腾和王鹤棣出席赛后发布会,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两三个月前,萧敬腾参加了超级企鹅联盟星斗场的节目,而这一次,他又出现在了红蓝大战的赛场上,得到了8分和2个篮板。当被问到是否为这场比赛做了特殊的准备时,萧敬腾坦言最近打球的时间并不多。

“从星斗场到红蓝大战这段时间,我都没怎么打球。”萧敬腾说道,“有想要准备一下,但时间不允许。”

萧敬腾表示,在超级企鹅联盟的节目和比赛中,很多人都给了他很大的帮助。

“有很多队友都给了我帮助,比如王鹤棣,他在球场上就表现很好,送出了很多的传球。”萧敬腾说道,“总之,篮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每个人都不可缺少。”

在球场上,萧敬腾球风犀利,属于比较拼的那种类型,他表示他有这样的动力是因为热爱篮球。

“我在球场上拼尽全力,都是因为对篮球的热爱。球迷们看比赛也是如此,他们爱篮球才会投入其中,为比赛而欢呼。”萧敬腾说道,“教练派你上场,那每一分每一秒你都要珍惜,能上去打球,这是一种荣耀。”

王鹤棣在红蓝大战中得到了6分6篮板,他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篮球这项运动。

“尤其是一些女粉丝,她们可能之前并不熟悉篮球运动,而我希望她们能够去了解,喜欢这个项目。”王鹤棣说道。

由于所在球队输球,王鹤棣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还放言明年要赢回来。

“我给自己打个5分吧,觉得还是不够好,因为我在的球队都输球了。”王鹤棣说道,“还是因为平时缺少训练,包括体能和技术,这是永无止境的,以后要多锻炼自己,突破自己。我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参加,把失去的补回来。”

谈到此次参加红蓝大战最大的收获,王鹤棣表示这就像朋友聚会,最大的收获是开心。

“我觉得这次红蓝大战,打球氛围非常好。因为之前的星斗场,我们有在三亚一起训练,彼此都很熟悉,这次比赛就像是朋友聚会,大家约在一起打球。”王鹤棣说道,“所以,每个人都很好心,这就是最大的收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