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晨风格像奥尼尔?郑恺:两人默契会延续到比赛里

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今天打响,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蓝队当中的一对好兄弟,著名演员李晨和郑恺来到赛前演播室接受主持人王子星和美娜的采访。

李晨和郑恺的友谊从跑男里延续到企鹅红蓝大战当中,这次参加红蓝大战,那么两人如何定义球场上的兄弟情义。李晨说,“前面人说的都比较保守,我们就是来PK,来比赛,就是一个字刚。”郑恺在一边提醒李晨这是说队友不是说对手,李晨自嘲年纪大了,没听清楚。

郑恺说,“我们之间这么多年的的默契肯定是有的,比赛里也会有。”李晨透露跑男私下也组成了一支篮球队。

那么如何评价彼此的球风,像哪个球星?郑恺说李晨像奥尼尔,尤其是他的体格,但到时候比赛不要为了救球,把场边VIP给砸伤了。

至于郑恺的球风像谁?李晨想了想说,“博尔特?不过那是跑步的,科比?那你给我一个眼神,该是说谁?”

郑恺毫不犹豫说,“那就是勒布朗吧。”

美娜说看super3星斗场比赛,可以感受到晨哥很拼,有那种球员的感觉,很认真打比赛,大黑牛曾在super3比赛里受伤流血。李晨说:“没想到演员和艺人打比赛不会这么认真。”郑恺也说,“以为大家会友谊第一,没想到一上场就自然而然要拼。”

和两位NBA名宿同场竞技,该如何评价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郑恺说:“他们是我儿时的偶像,和他们同场竞技,特别梦幻,希望能够给偶像多传球、多得分,也希望吉诺比利给我多传球。”

李晨说:“不管他们是不是退役后,他们对篮球的热情没有减弱,看到他们拿球的状态和眼神,可以感受到。在腾讯的平台上,很荣幸和NBA超级球星能够同场竞技很幸运。”

王子星说,两人都喜欢健身,参加比赛之后有没有什么改变。

郑恺说:“我比以前更经常打球,打球频率比以前更多了。”

李晨说:“为了这个比赛,买了很多篮球鞋,各种各样的鞋。”

现场的氛围也让两人印象深刻,李晨说:“比赛开始观众热情会被我们点燃,以前都没有在这么多的观众面前打过球。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