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非常抱歉输掉比赛 大外援没处理好最后一球

腾讯体育澳门讯 (文/张帝)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第四比赛日,广厦男篮在半决赛中1分惜败首尔SK骑士,无缘决赛。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会总结最后时刻的失误,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首先李春江指导对比赛作出了总结:“非常抱歉,很遗憾输掉这场比赛,其实全队打得非常努力,全场比赛大家一致在去积极跟对方拼抢,为了想拿下这场比赛。有些机会没有掌握好,篮板球和最后一个失误,1分球应该是哪个方面都能找回来,所以我觉得通过这种比赛让我们队员多去观察,多去掌握一些机会,希望队员能够积累经验,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比赛的最后时刻,广厦队出现致命失误,对手抢断扣篮完成准绝杀。谈及最后时刻的失误,李春江说道:“我觉得这场最后一个球的失误,当时大外援是怕对方在他身上犯规,想交给同伴,没有处理好,以后训练中会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这个休赛期,广厦队更换了大小外援,选择艾伦-杰克逊和雷诺兹作为新赛季双外援。“两个外援刚刚到球队,需要一定时间和大家沟通,和队伍需要一定时间去磨合。”李春江评价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