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佳:郑云龙打法酷似阿德 篮球是青春美好回忆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9:30,一年一度的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打响,赛前青年男高音马佳和郑云龙接受了采访。

为了本场比赛,马佳早早来到球场进行训练,马佳表示不想在“那么多观众面前”丢脸。

“提前一小时就来到球场练球,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会有自己小的计划,也看过球星的训练,会去模仿,最重要的我不想在那么多观众面前丢脸,所以还是提前训练比较好,”马佳说道,“希望能够弥补在8月24日北京super3输球的遗憾,”

谈到今天的对手蓝队,马佳先开玩笑说“不足一提”,“没有球员需要重点提防”,言归正传后,郑云龙表示蓝队每个球员不能掉以轻心。

“其实蓝队每个人都需要重点照顾,能够打最后红蓝决战的球员都是很有实力,很有技术。”郑云龙表示。

“说实话个人来讲,红蓝大战两队的实力蓝队还是占据上风的,有些球员打过半职业比赛,玩笑归玩笑,他们真的很强,”马佳也正式评价了一下对手,“所以今天一定要特别努力,要有针对性的防守和进攻。”

在评价完对手后,郑云龙和马佳也分别评价了一下对方球风,只不过褒奖之余还有互相“爆料”的感觉。

“我之前形容过郑云龙的打法,我觉得他特别像马刺队的大前锋阿尔德里奇,”马佳给出了自己的原因,“首先特别帅,这不用说,然后打球特别规矩,没有小招,然后中投特别准,尤其是在腿没受伤之前,转身跳投特别标准,记得上次参加活动,郑云龙投了十几个,全进了,而且还是在跑步机上。我一直数着,反正全进了,当时我就慌了,惊呆了, 这可怎么防啊。”

“马佳在我们节目的兄弟之中,被称为梅溪湖科比,在我们这帮人中球是打得最好的,”郑云龙说道,“至于球品呢,也不错。”

听见自己队友“话里有话”,马佳马上圆场:“上次我们在活动中误伤了他,不过今天我们是一队的,”

至于球场上的兄弟情义,双方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都认为打篮球是青春里最重要的一段回忆。

“我特别喜欢篮球,身边有一帮打篮球的兄弟,打了那么多年,才知道要好好珍惜这段情谊,这个过程非常重要,打篮球是青春里面最重要一段回忆,”马佳说道,“现在我们两人工作忙了,腿脚也不怎么好了,不像小时候那样可以随意玩了,很难做到了,如果现在还有朋友可以和你一起打球,真的很难得。”

“其实回到家乡,还会和小时候的朋友一起去球场打打球,毕竟有那段回忆。以球会友。很多情谊会在球场上延续。”郑云龙说道。

最后两人同时表示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

今天马佳和郑云龙将为托尼-帕克所在的红色原力队出战,同队的还有萧敬腾、池子、邓超元、王子赫、张赫、王鹤棣、于浩然、杨越。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tianyue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