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欧冠军杯-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力克德国劲旅 迎来赛事首胜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中欧篮球冠军杯在重庆市渝北体育馆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对阵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86-61战胜对手,取得了开赛来1胜1负的战绩。

比赛介绍

本届中欧篮球冠军杯于9月20日-22日在重庆市渝北体育馆进行,共4只球队参赛,分别是上赛季CBA联赛的冠亚军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以及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和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比赛采用两两交叉循环的方式进行,3天之内进行6场比赛。最终,比赛积分最高者将会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篮板43-39领先,助攻13-11领先,抢断18-16领先,三分球命中率,25%-26.4%落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德国EWE奥尔登堡队3人得分上双,马哈巴西奇12分,杰里12分,鲍丁10分5助攻。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4人得分上双,刘易斯17分6篮板,威利斯16分10篮板,布朗 15分,日巴诺夫12分。

比赛焦点

德国亚军EWE奥尔登堡队

德国EWE奥尔登堡队是上赛季德甲的亚军,属于德国传统强队,曾获得2013年德甲联赛冠军,2015德国杯冠军,以及2013年FIBA欧洲挑战赛第三。

2019俄罗斯杯亚军诺夫哥罗德队

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队是俄超传统劲旅,曾获得2010年俄超冠军,以及2011年、2018年和2019年的俄罗斯杯的亚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两队迟迟没有找到投篮手感,而拉希德率先在底线突破上反篮,为奥尔登堡队得到2分。随后,奥尔登堡队又飙进一记转换3分,诺夫哥罗德队被迫叫下暂停。暂停之后,诺夫哥罗德队便开始了爆发,无论是外线3分还是小抛投连续得手,为球队反超比分奠定了基础。首记战罢,诺夫哥罗德队18-14领先对手。

次节,两队逐渐找到进攻手感,外线3分和快攻接连出现,两队比分交替上涨。随着刘易斯的反击上篮,诺夫哥罗德队将比分扩大到8分。半场哨响时,诺夫哥罗德队39-31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诺夫哥罗德队凭借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一直保持着场上的主动权。在第三节,甚至在场上将比分扩大到16分,但随着奥尔登堡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则使比赛保留了最后的悬念。末节,奥尔登堡队则再也未能给对手造成威胁。最终,诺夫哥罗德队86-61战胜奥尔登堡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第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

德国EWE奥尔登堡队:霍布斯、麦克莱因、凯森、鲍丁、马哈巴西奇

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布兰登-布朗、刘易斯、威利斯、阿斯塔普科维奇、温尼克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22日16:30分,广东男篮对阵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当天的19:30分,新疆男篮对阵德国EWE奥尔登堡队。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