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德比圆桌记:米兰斩国米后夺欧冠成最佳回忆 森西或成胜负手

米兰德比,是神圣而又充满故事的代名词。从巴雷西兄弟的分庭抗礼,到鲁伊-科斯塔与马特拉齐的“烟火大会”,亦或者伊卡尔迪的单骑救主。米兰德比从不缺少精彩!

2019年9月22日凌晨凌晨2:45,新赛季米兰德比重磅来袭。在此之前,腾讯体育特约意大利专家团进行了一次圆桌会议。红蓝碰撞前先来番唇枪舌战,究竟浸淫意甲多年的专家们,又有怎样的真知灼见?让我们一起看看:

米兰德比,又来了

专家团介绍

维蒂耶洛(Antonio Vitiello):米兰新闻网总监,AC米兰跟队记者,米兰相关消息重要新闻源

拉马佐蒂(Andrea Ramazzotti):意大利最知名记者,《罗马体育报》王牌记者,和国米管理层关系密切

利卡里(Fabio Licari):《米兰体育报》王牌记者,重大赛事活动撰稿人,里皮密友

瓜罗(Pasquale Guarro):转会市场网站王牌记者,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和莫拉蒂关系亲密

德比意义:谁输了就没资格留在米兰城

维蒂耶洛:米兰德比在米兰城意味着一切,它久负盛名,它竞争激烈,它赢得尊重。每年米兰球迷和国米球迷共襄盛举,携手步入球场的画面很常见,体现两队球迷的素质和教养,两队共获得了10次欧冠,重要性不言而喻。

米兰德比就是一场米兰城的“内战”

拉马佐蒂:提到德比这个词你没法不想到米兰德比,足球世界最著名的德比之一,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伟大的球队,荣誉无数,每次对决除了场上的对抗,也有着特殊的战略意义,如今米兰要以一场胜利追赶国米的步伐,像对手一样尽早重新正轨;而国米则要以一场漂亮的比赛扫除欧冠战平对手的阴霾。

利卡里:米兰德比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没有哪个德比双方都获得过欧冠冠军的,马德里、曼彻斯特、巴塞罗那都没能做到这点。无论两支球队处在什么形势,米兰德比每年都是整个赛季最有看点的比赛,从历史上看,他们也是两支和尤文能够并驾齐驱的球队,意大利德比也是从米兰德比延伸出去的。

米兰德比诞生无数传奇

瓜罗:米兰德比是特殊的,它承载了米兰城的历史,也代表着米兰城的未来,它是米兰城孕育出的孩子,米兰德比是爷爷心中的激动和热情,通过牵在一起的手传给儿子,再传给孙子,传给一代又一代。米兰德比也是嘲笑的根源,就好像谁输了谁就没有资格留在米兰城。

最难忘时刻:米兰连斩国米尤文夺欧冠

维蒂耶洛:比赛看得太多了,德比最难忘的瞬间反而是是当有壮观的tifo出现的时候,南看台对阵北看台,引领比赛,激烈球员,当主队进球时,整个球场为之沸腾,这次是米兰的主场,相信到时候红黑球迷会点燃热情。

米兰的“红魔鬼”准备就绪

国米的“蛇精灵”不遑多让

拉马佐蒂:2002-2003赛季的欧冠两回合对决是终身难忘,甚至是无法复制的较量,两队在半决赛相遇,双方两回合战平但最终米兰晋级,决赛在曼彻斯特捧起大耳朵杯。对国米来说可能是去年绝杀米兰,贝西诺传中,伊卡尔迪一锤定音;或者是2005-2006赛季,凭借阿德里亚诺的头球,国米最终3比2获胜。

利卡里:一般米兰德比都出现在联赛中,但2002-03赛季的米兰德比则与众不同,两队在欧冠半决赛碰撞,两轮非常平衡的比赛,米兰主场0比0,国米主场1比1,米兰以客场进球多晋级,在决赛中又点球战胜了尤文,所以那个赛季,米兰相继战胜了国米和尤文,拿到了欧冠冠军,是非常难忘的。

专家们不约而同提到了02-03年欧冠半决赛

瓜罗:德比难忘的记忆总是很多,有好的也有坏的,有欧冠两回合输给米兰的时候,但也有罗纳尔多早就的那场3比0,也有三冠王那年的0比4。

双方关键球员:国米新援最受关注

维蒂耶洛:我觉得会是苏索,因为他已经在德比中进过球了,打国米一个漂亮的梅开二度,那个“进球就走回家”的玩笑赌注仍记忆犹新,他可以成为那个制造危险的奇兵,他的踢法相信可以决定比赛。

拉马佐蒂:米兰会是皮亚特克,他在上周末对维罗纳的比赛中点球破荒,终于摆脱了最近的低迷,内心得到解放,他应该非常期望能在德比进球,最好是运动进球;而国米则是森西,他已经成为这支球队中最稳定的一员,是国米今年的惊喜。

国米新援,意大利国脚森西备受期待

利卡里:我会说是国米的森西,他最近踢得比赛很多,但一直是场上最佳。米兰的情况则有些复杂,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可能还是皮亚特克吧,他刚恢复元气。

瓜罗:决定性的球员我觉得有不少,国际米兰这边的德弗里、卢卡库、布罗佐维奇,AC米兰这边则是皮亚特克、雷比奇和苏索。

预测比分:国米虽强 但更看好米兰

维蒂耶洛:虽然我是米兰跟队记者,但是毫无疑问将是国米给尤文带来危险和压力,国米和那不勒斯,会给尤文带来很多困扰,是一支坚固的球队,有很多国际级别的球员,一个伟大的教练,米兰也曾追逐过孔蒂,但是介于财政公平原则的影响,最终与我们擦肩而过,这次德比国米占优,但是我希望苏索和皮亚特克能完成进球,米兰2比1或2比2国米吧。

拉马佐蒂:肯定是国米有这个机会,他们比米兰更能给尤文制造麻烦,米兰这赛季的目标还是确保前四,这个任务仍然很艰巨。比分的话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虽然米兰现状不佳,但在德比战中的战斗力让人印象深刻

利卡里:国米肯定比米兰更有竞争力,这次德比也更占优,但是米兰德比历史上逻辑上占优的最后的结果却不尽人意,就像去年的第二回合,所有人都看好米兰,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所以这次米兰不见得会输,我猜米兰1比0国米。

瓜罗:米兰和国米肯定是给尤文设下圈套的两支球队,但是国米的计划更超前一些,苏宁正在保证持续的投资和信念,目标重返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米兰这方面稍微落后,国米近几年的表现符合预期,他们今年将向尤文发起冲击,比分的话米兰1比2负于国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