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不排除延续三后卫战术 面对河北有心理优势

本报廊坊9月20日电(记者 赵睿)明晚,中超第25轮比赛天津泰达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交锋,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对于过去的一年来说,我们的球队表现非常好,河北华夏幸福遇到了很多麻烦,目前积分榜位置很不理想,为保级而担忧。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杜绝带着客场赢了上海申花,面对两连败的河北华夏幸福的自大自满状态去比赛,这是完全不可以的!我们也知道对手肯定会竭尽全力取胜。”

左后卫赵宏略返回家中处理事情,他将无法登场,队长买提江也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另外,乔纳森的腿伤并没有痊愈,无缘比赛,施蒂利克透露:“乔纳森过去一周没有训练,伤病令他身体状态达不到训练条件,他没有和球队来到客场。”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不排除施蒂利克仍然会在比赛中延续上场大胜申花的三中卫战术。今天踩场训练,严格执行对媒体开放15分钟的规定,时间一到立刻清场,不难判断,施蒂利克不愿意让战术提早曝光。

对于三中卫的打法,施蒂利克周中接受采访时曾说:“以前我们也曾打过这种战术,但是没有赢球,有人说球队不适合三中卫打法。与申花比赛我们再次使用这个战术,效果明显。”

其实,上场之所以能够取得客场大捷,除了施蒂利克的排兵布阵收到奇效之外,还有一点是不能忽略的,那就是申花踢得并不好,有些“托大”。当时外界认为泰达输球的概率超过百分之五十,泰达是放低身段去拼对手。本轮则不同,两支队伍的心态对调,泰达心理优势非常大,而河北华夏幸福成为“哀兵”,况且占据主场优势,所以,施蒂利克在赛前发布会上对球队发出警醒信号。

外界关注保级无忧的泰达后面比赛时是否会有所保留,对此,施蒂利克表示:“泰达积分达到32分,和去年保级分数一样,但我们仍然希望取得更多积分,也能证明一下球队有所提高。”对于目前球队阵容不整的状况,施蒂利克表示他并不担心:“刚才提到的多名球员不能出战,还有没提到的惠家康,这是一个信号,我们目前的成绩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有些球员不能出场,但我们没有受很大影响。这是今年球队提高的一方面。”

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赛前发布会表示:“泰达以往都是最后时刻保级,今年很早完成任务,明天可能会踢得更加轻松自如,但我们更加渴望比赛胜利,明天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拼劲。”谢峰和施蒂利克一样,关注球队的精神面貌:“这周我们也针对性地进行了一些战术训练,但是我更多强调的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希望明天球员要有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去拼、去抢,积极主动,要有取胜的欲望。没有这些作为保障,再好的技战术也很难得到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