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没必要的丢球让比赛困难 再踢5分钟也许会是平局

腾讯体育9月20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联赛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桑蒂尼和谢鹏飞帮助江苏苏宁打进2球,随后重庆斯威由蒋哲破门追回一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长期未能参加比赛,给球队的开局造成了困难。比赛中那个没有必要的丢球,让比赛变得困难。

小克鲁伊夫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晚上好,首先想说的是上半时的前20分钟,因为球队有一段时间没有踢正式比赛了,开局阶段进入状态有一点困难。对手上一轮联赛已经有比赛了,所以他们踢得更加舒服。随着比赛的进程,球队在上半时中段,逐渐进入状态,创造很好的机会,差点完成开分的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保持了0-0的比分,那一个没有必要的丢球,就让比赛变得困难。接着对手快速打进进球,给我们想去做出良好的反应的过程制造了困难。所以在0-2落后的情况下,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进球,将比分扳成2-1的情况,这样的话比赛结束之前都是有机会扳平比分的。我们也这样扳成了1-2。”

球队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都有机会去扳平比分,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想去扳平比分的情况下,我们要进行更多的冒险,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要防止特谢拉这样速度快,能力强的球员。我们的战士们一直在拼搏,一直在努力。对方比我们多进了一个进球。给我的感觉,或许比赛再有5分钟,就可以扳平比分了。但这就是足球,对手比我们更好的抓住了机会。”

在对阵广州恒大过后,重庆斯威有36天没有进行正式比赛,小克鲁伊夫认为这以及对眼的伤病,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我认为,前十五分钟,确实是有这样的感觉,随着比赛的进程,球队逐渐的找到了球队的感觉,进入了状态,球员也充满了信念。不要忘记了,不光光是有很长时间没比赛的原因,像罗皓,卡尔德克等球员,因为伤病,也缺席了很长时间。我也相信,通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也会逐渐找到更好的比赛感觉。”

球队唯一的国脚冯劲因为受伤,缺席了比赛,小克鲁伊夫表示,“首先,冯劲的特点在我们的战术体系当中,我们需要他去拉开场地的纵深,当他去前插的时候会把对方的防守阵型拉得更开。说到绝对的机会,在对方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前,上半时我们获得的机会比对方更多好。谁先打进进球,谁就有很大的概率获胜。”

对于阿德里安的伤情,主动要求下场,小克鲁伊夫表示,“他出现了被对手踢伤的情况,主动申请换人,具体的要等明天的检查结果。”

至于隋维杰在比赛中出现的低级失误,小克鲁伊夫说,“整体上来讲,大家都很专注有丢球的时候,后防线的问题,守门员的问题,但如果我们先打进第一个进球的话,那么后面这些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