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津吉斯网上互动吐露个人目标:全明星+最佳防守球员

达拉斯独行侠前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和网友进行了互动,表示新赛季个人目标成为进入全明星,并拿下最佳防守球员。

因伤长时间缺席比赛的波神能在达拉斯找回状态吗?

2018-19赛季因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缺席了整个赛季,虽然上赛季一场未打,不过这个夏天波尔津吉斯依然和独行侠完成了5年1.58亿美元的签约,而从各方反馈信息看,波尔津吉斯的恢复非常不错,难怪心情大好的波神还在Instagram上和网友进行了互动。

“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再次从事我热爱的运动,并一步步朝终结目标总冠军前进。”波尔津吉斯在回答“什么是他新赛季最高兴的事”时说道。

随后波尔津吉斯还给出了新赛季球队和个人的目标。

“新赛季我最大的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杀入季后赛,”波尔津吉斯说道,“另外我个人目标是成为全明星阵容,并入选防守一阵,以及拿下最佳防守球员。”

波尔津吉斯随后又回答了谁是他心目中最强的NBA球员。

“迈克尔-乔丹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波尔津吉斯说道,“不过我最喜欢的球星还是科比-布莱恩特。”

波尔津吉斯在受伤之前的那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2.7分6.6篮板1.2助攻2.4抢断,并入选了那年的全明星阵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