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公布中欧冠军杯名单:阿联缺席赵睿任骏飞火线回归

赵睿归队参赛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019年中欧篮球冠军杯赛将会在今日拉开战幕,上届CBA冠亚军广东与新疆将会代表中国篮球出战。广东男篮参赛名单目前已经公布,阿联周鹏缺阵,赵睿与任骏飞回归球队出战,双外援威姆斯与布鲁克斯也将参赛。

上个赛季,广东队在总决赛中以4-0的总比分击败了新疆队,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九座CBA总冠军。在今年夏天,他们的阵容并没有多大的调整,几乎保留了夺冠的全部阵容。此次出征中欧篮球冠军杯赛,他们也是尽谴主力。

双外援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都在球队阵中,刚刚参加了世界杯的任骏飞、赵睿也将参赛。其他的诸如胡明轩、徐杰等人更是不会缺席。而刘权标、李英博这两位刚刚升上一队的小将,同样获得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不过,广东男篮的头号球星易建联却没有在这份名单当中。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他还处在伤病调整期内,更好的备战新赛季才是阿联的目标。另一位老将周鹏也不在名单当中。世界杯之前,他的左脚第五跖骨骨裂,因此与此次比赛无缘。

北京时间今天,广东男篮即将正式开启2019年中欧篮球冠军杯赛的征程。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来自德国的EWE奥尔登堡队。

附广东队完整名单

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赵睿、任骏飞、胡明轩、徐杰、王薪凯、杜润旺、曾繁日、万圣伟、刘权标、佟佳俊、刘旭乘、苏伟、李英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