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箭双雕!曼联欧联开门红+青春风暴席卷全场 华裔新星迷失自己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没有意外,索尔斯克亚在今天凌晨红魔主场对阵阿斯塔纳的比赛中进行了大轮换,格林伍德、钟塔西、戈麦斯等年轻球员得到了首发的机会。最终,依靠格林伍德的进球,曼联成功拿下对手,既取得了胜利又锻炼了年轻球员,可谓一箭双雕。

格林伍德破门庆祝

曼联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争夺联赛前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不过,如今曼联在攻防两端存在不少问题,且遭遇到了伤病潮的侵袭。考虑到周末还有对阵西汉姆的联赛,曼联势必会要进行轮换。

赛前,《邮报》等媒体就“造势”称索肖会在本场比赛中让格林伍德首发出场,这让重心放在英超的红魔球迷对本场比赛有了更多地期待。

最终,索尔斯克亚在本场比赛中安排了格林伍德、钟塔西、戈麦斯、图安泽贝、达洛特等年轻小将登场。从小将们的发挥来看,索尔斯克亚与红魔球迷整体上应该满意。

年轻球员众志成城

备受期待且新赛季不断获得替补登场机会的格林伍德,在禁区内精彩扣球过人攻入制胜球;戈麦斯制造了3次任意球的同时,还有2次威胁传递、2次过人以及数次漂亮的转移;图安泽贝则贡献了1次过人、1次抢断、2次解围以及恐怖的8次头球争顶;目前被万-比萨卡抢去位置的达洛特虽然打丢了绝佳机会,但是也有3次过人、4次争顶成功、4次拦截、4次解围的数据。

年轻小将中,唯一表现不让人满意的恐怕就是钟塔西了。数次丢球的他,在传跑时机以及与队友的配合上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钟塔西表现欠佳

另外,同组的阿尔克马尔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2-2战平,这对于曼联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拿到主场胜利的曼联,可以全身心的备战英超赛事,然后再去考虑欧联杯接下来两个客场的比赛,就算是客战阿尔克马尔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所闪失,红魔也可以利用此后2个主场去争取晋级需要的分数。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