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时GIF】巴尔加斯头槌脚踢扳平比分 铁卫抢点不慎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H组首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中国前锋武磊首发领衔。

第10分钟,费伦茨瓦罗斯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伊斯莱尔右路突入禁区低传门前,哈维-洛佩斯倒地铲截不慎将球铲进自家大门,0-1!

第17分钟,迪达克传球,武磊左路摆脱防守内切禁区右脚劲射,迪布斯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罗卡过顶球传入禁区,武磊远点头球攻门又被挡出,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第52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巴尔加斯右路突破横传,武磊高速插上顺势推射,但球没打足力量,迪布斯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60分钟,西班牙人将球勾传禁区,巴尔加斯跟进头球攻门被迪布斯扑了一下,他近距离补射破门,1-1!

第70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快速反击,武磊外围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