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奥多伊续约5年 18岁天才边锋有望接班阿扎尔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与18岁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双方签约至2024年,据权威媒体报道,奥多伊周薪将会上升到12万英镑。

奥多伊出生于2000年12月,目前只有18岁,司职边锋,8岁时加入切尔西青训,上赛季进入到一线队大名单当中,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出场10次,贡献一记助攻;欧联赛场出战9次,打入4球,并有两记助攻。

凭借出色的表现,奥多伊在今年3月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他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出场两次,送出一记助攻。

从去年冬天开始,奥多伊就与转会拜仁的传闻联系在一起,拜仁一度拿出3500万英镑的报价,但被切尔西拒绝。今年4月23日,在与伯恩利的英超联赛中,奥多伊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不得不长期养伤,目前尚未复出。本次续约之后,奥多伊表示:“续约的感觉非常神奇,我等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终于完成了,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从8岁到现在我一直都是切尔西的一员,对我来说,切尔西就是对的地方。”

“我想要在这里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冠军,尽我所能去赢得比赛,去取得进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要努力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很满意续约的完成,现在期待的就是尽快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