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凡12半决赛对阵出炉:辽篮对决菲律宾冠军 广厦迎战韩国劲旅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随着广厦男篮以94-90逆转日本宇都宫王道队,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首尔SK骑士队、菲律宾生力啤酒人队、浙江广厦队,以及辽宁男篮杀进了四强。

辽宁晋级非凡12四强

本次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和菲律宾4大联赛的球队,12支参赛队被分在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3支球队。代表CBA出战的深圳、广厦、辽宁分别被分在B组、C组和D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才能获得出线权。

A组中菲律宾的黑水精英队实力最弱,两战皆负,而首尔SK骑士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击败千叶喷气机队后,以2战全胜的战绩出线。

B组的深圳男篮开局不佳,他们在只使用皮埃尔-杰克逊一名外援的情况下不敌生力啤酒人队,虽然第二场广厦男篮遣上穆罕默德和皮埃尔-杰克逊两名外援,以38分的巨大优势狂胜琉球金帝王队,但是生力啤酒人队仍以2战全胜的成绩力压深圳男篮出线。

广厦男篮在C组首场以88-67大胜全州宙斯盾队,次战又艰难力克宇都宫王道队,毫无争议地以全胜战绩顺利出线。

广厦男篮也顺利进入四强

身处D组的辽宁男篮对于本届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非常重视,即使刚打完篮球世界杯的郭艾伦和赵继伟,以及有伤在身的韩德君没有出战,但是新援史蒂芬森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而临时外援梅杰里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两场比赛辽宁男篮分别战胜菲律宾电信队和新泻天鹅队,提前一天小组出线。

休息一天后,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将在9月21日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具体对阵形势为:

9月21日 17:00 首尔SK骑士队vs广厦男篮

9月21日 19:00 生力啤酒人队vs辽宁男篮

半决赛中的胜者将参加最后决赛,而负者将进行三四名的较量,比赛的时间定在9月22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