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会在主场全力以赴 卡尔德克出场成疑

腾讯体育9月19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进行。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和球员罗森文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还在主场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并已经做好了对对方外援中锋的防守准备。

小克鲁伊夫

谈到本场的准备情况时,小克鲁伊夫也感叹一个多月没有踢比赛后的兴奋,“大家好,终于又可以踢正式比赛了,我们期待已久,又可以在赛场上进行较量。球队最近这一周的训练状态非常出色,强度非常高,球队现在蓄势待发。我们也知道面对的对手足球踢得非常棒,上一轮他们踢赢了恒大,过来也是士气高涨。当然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将全力以赴获得好的成绩。”

球员代表罗森文:“很长时间没比赛了,通过将近两周的训练,强度非常打,做好了各种准备。苏宁活力非常强,也进了非常多的球,通过防守达到我们的胜利,我们跟苏宁的分差不是特别多,希望能向苏宁靠近。”

由于上轮比赛过后,埃德尔累积4张黄牌停赛,明天的比赛苏宁的战术也将会有所调整,高中锋桑蒂尼将会登场,对于这名球员的特点,小克鲁伊夫也了然于胸,“埃德尔的缺席大家都很清楚,桑蒂尼会首发。我们也是非常了解这名球员,不光是在中超联赛,之前在欧洲效力的时候我们对他的情况也有了解。我们也通过视频的分析,展示了这名球员的特点,看到了他是怎么踢的,风格是怎么样的。”

缺席几个月之后,卡尔德克也于上周回到了球队,但巴西射手是否会登场,小克鲁伊夫表示还需要进行最后的评定,“在伤缺了几个月之后,最近的4-5天跟球队进行了合练,今天他也会出现在踩场训练中,我们会评估他的情况。”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