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亚少赛-中国0-4不敌朝鲜 门柱3度帮忙难挽败局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女足亚少赛B组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队迎战朝鲜队。上半场比赛,朝鲜3次击中门框,但中国队还是被对手2次攻破城池;下半场比赛,朝鲜队两度打出世界波,最终4-0大胜中国队。末轮比赛,中国队面对小组最弱的越南,2连胜的朝鲜面对韩国。

U16女足国少队输给朝鲜

首轮比赛,中国国少女足2-0击败韩国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而朝鲜队则是女足亚少赛的卫冕冠军,实力在中国队之上,首轮比赛,朝鲜队10-0大胜越南队。

第3分钟,朝鲜主罚角球之前,边裁手中的旗帜出现意外,导致比赛被迫暂停,边裁修复好手中的旗帜之后,比赛才得以恢复。

第6分钟,朝鲜队的后卫崔敬良插上,尝试了一脚爆射,但未能将球压住,高高飞出了底线。

第8分钟,洪松行禁区前沿的远射,被中国队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洪松行将角球送到后点,金桂钟的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被中国队门将罗燏将球摘下。

第10分钟,咸锦香左路拿球内切后,尝试了一脚远射,虽然绕开了中国队后卫的防守,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第14分钟,朝鲜队前场连续组织后,申金香禁区弧内拿球调整一步,最后的低射被中国队门将罗燏没收。

第17分钟,朝鲜利用角球连续完成攻势,洪松行禁区前沿的弧线球射门,皮球击中中国队后卫发生折射,中国队门将罗燏已经对此球毫无办法,但立柱帮助中国队救险。

第25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犯规,送给朝鲜队任意球机会,洪松行操刀主罚打球门上角,但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27分钟,咸锦香左路突破中国队的防守后,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金钟美小角度力压中国队后卫头球冲顶,罗燏扑救不及,朝鲜队打破僵局,1-0,这是中国队本届亚少赛出现的首粒丢球。

第33分钟,朝鲜队连续发动猛攻,咸锦香禁区前沿直塞,皮球碰到中国队后卫的身体弹到金钟美的脚下,金钟美的近距离射门被横梁拒绝,随后朝鲜继续组织进攻,皮球分到申金香的脚下,申金香调整一步后远射,又让中国队门将毫无办法,但横梁再次帮助中国队化险为夷,这波进攻,朝鲜队两次击中横梁。

第36分钟,咸锦香禁区前沿直塞,吴玉宗在禁区内扛开中国队后卫背身拿球,随后点球点附近转身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网窝,朝鲜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7分钟,中国队组织起上半场为数不多的攻势,但邵子钦小角度的射门被封堵。

第40分钟,崔敬良左路强行突破后底线附近送出传中,吴玉宗后点头球攻门顶出反角,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44分钟,咸锦香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这次未能打上力量,被罗燏将球没收。总体而言,中国队上半场几乎毫无攻势,以0-2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朝鲜继续压制中国队,洪松行第57分钟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洪松行再次外围拿球兜弧线射门,中国队门将罗燏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60分钟,持续被压制的中国队再度丢球,朝鲜队队长申金香左路拿球,调整一步便是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导致罗燏扑救出现判断失误,皮球钻入近角,朝鲜队将比分改写为3-0。

第62分钟,吴玉宗形成单刀杀入中国队禁区,但面对出击的门将,吴玉宗最后的轻轻一捅,偏出远端立柱。

第72分钟,师晓敏犯规送给朝鲜队前场任意球机会,申金香操刀主罚直接射门,不过稍稍偏出。

第82分钟,朝鲜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来,崔敬良拿球转身绕开中国队后卫,随后将球分给洪松行,洪松行杀入禁区调整一步,即是一脚抽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接飞入球门上角,凭借这粒世界波,朝鲜将比分扩大为4-0。

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都无心恋战,最终中国队0-4告负,吃到本届亚少赛的首败,朝鲜则收获了2连胜。

中国U-16女足出场阵容:1-罗燏;2-孙方欣、4-师晓敏(72’黄牌)、5-汪思倩、12-刘鑫、8-邹梦瑶(第46分钟 21-黄孟宇)、10-姜晨璟(第63分钟 7-汪倩倩)、11-陈佳宇、14-王靖怡(第78分钟 9-王新灵)、20-王慧敏、17-邵子钦

朝鲜U-16女足出场阵容:18-朴主美、4-崔敬良、5-洪松行、7-金明耀、9-吴玉宗、10-金钟美(第76分钟 3-李明俊)、11-金惠勇(第74分钟 14-黄素然)、15-咸锦香、17-李贤惠、19-申金香、22-金桂钟(第65分钟2-金洪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