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热议中国男篮获奥运落选赛资格:希望再跟波兰打一次

北京时间9月19日,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今年篮球世界杯上取得2胜3负成绩的中国男篮排名第27位,携手韩国队获得了亚洲2张参加奥运会落选赛的外卡,这一事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绝大部分人认为,中国男篮应该多派新人参加落选赛,为下一届世界杯做准备。

奥运落选赛将于明年六月举行,参赛的24支球队将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唯有各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才能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参加落选赛的队伍欧美强队林立,比如有塞尔维亚、立陶宛、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巴西、加拿大等,中国男篮要想突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希腊、塞尔维亚、委内瑞拉、加拿大、德国是肯定打不过的。”“一堆的强队在里面力争名额,即使有10个名额可以进奥运会男篮都一样渺茫,更不要提只有4队能进,一首凉凉送给中国男篮!”“五个易建联也打不过,去了也没用。”有网友表示,中国男篮根本就不可能从小组中突围,唯有为尊严而战。

更多的网友建议,中国男篮应该多派一些新人去参加落选赛,锻炼队伍的同时,为下一届世界杯做准备,“就派新人去锻炼吧,也不需要为了完成奥运任务,24强强队如云,争4张门票不可能的任务,2020年东京奥运会再见啦,趁现在韬光养晦,好好规划新人培养及基本功等,不要急功近利,这样才能水到渠成出成绩。”

“一眼望去奥运资格是肯定没戏了。上新人,去练兵吧,机会难得。”“这是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跟世界强队交手,把落选赛当作奥运会正赛打!”“希望安排国奥这个年龄段左右甚至更年轻的球员去打。不是不重视这次机会,而是这样更能激发年轻人,结果并不比老将为核心效果差。”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已经递交了辞呈,目前正在等待体育总局的批复,但是中国篮协随后进行了辟谣,表示中国男篮仍在总结的阶段,一旦教练组有变更便会告知外界。于是有网友问道:“李楠还会继续带队吗?不带队的话,是土教还是洋帅啊?”

即使如今中国男篮身处低谷,但还是有一部分网友希望小伙子们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希望再次与波兰交手,中国男篮重新证明自己。”“有一丝希望就不能放弃,加油呀,中国男篮。”“中国男篮低谷是不争的事实,多磨练磨炼,放低姿态。当年兵败马尼拉都挺过来了,加油。”有网友留言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